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苏州发展离不开上海 青剑湖独墅湖争宠为了啥?

搜房网论坛   2011-09-25 08:18

[摘要] 苏州真正的发展也就大约不到10年,10年前来苏州的人都知道一个很小的城市,城建很差,不管苏州论坛上那些所谓的“本地人”怎么维护,事实就是如此。

中海独墅岛

开盘时间:2011-1

入住时间:2011-06-30

价格:价570.00万元/套

物业地址:苏州吴中独墅湖墅蒲塘东侧、独墅湖南(南环批发市场旁)

项目特色:低密居所,打折优惠楼盘

动态:中海独墅岛,目前在售二期英式联排,户型面积303-476平米,价格570-800万/套,具体一房一价。目前购房享受98折优惠。中海独墅岛新英伦台地样板区对外开放中。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5491

优惠折扣:目前购房享受98折优惠。

  中海独墅岛项目位于独墅湖南、墅浦塘东侧小岛之上,尽享园区、古城区双CBD繁华与舒适。小区与外界仅以两座桥相连,私密感强。岛上直面11.52平方公里独墅湖湖面,湖景怡人。进可得城市繁华,退可享宜人生态,“独特岛形态、稀缺湖资源”更为苏州高尚住宅罕见。

新闻推荐:

园区六宗地块明天开拍 湖西将迎来商业"热潮"

园区湖东商业升级 大型超市辐射楼盘9000起?!

苏州工业园区新理念新目标新形态打造"非凡城市"

园区再添一公立学校 苏州你知多少

园区湖西六宗土地出让 湖西将再添一家五星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