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苏州发展离不开上海 青剑湖独墅湖争宠为了啥?

搜房网论坛  2011-09-25 08:18

[摘要] 苏州真正的发展也就大约不到10年,10年前来苏州的人都知道一个很小的城市,城建很差,不管苏州论坛上那些所谓的“本地人”怎么维护,事实就是如此。

青剑湖公馆

开盘时间:2011-10

入住时间:2013下半年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苏州园区青剑湖商业广场阳澄湖大道和星湖街交汇向东100米(青剑湖商业广场附近)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

动态:青剑湖公馆14—18层高层毛坯房,约200多套房源,以2房和2+1房为主,2房户型有67㎡69㎡76㎡,2+1房户型有103㎡108㎡119㎡,预计10月开盘,将推出30#31#32#33#,价格待定,2013下半年可交房。售楼处已正式对外公开,详情可现场咨询。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0995

  青剑湖公馆位处青剑湖版块。青剑湖与阳澄湖相互呼应,两大绿核为湖滨新城提供源源不断地生活“绿动力”。靠近闹市又远离城市喧嚣的青剑湖板块,位于整个唯亭商业中心及行政区的中心地带,距离312国道约3;至苏嘉杭、沪宁高速公路只需7;距市中心仅15;距沪宁高铁工业园区站仅3;距地铁1号线星湖街站仅5。129、228、238、87 、161、169多路公交车,抵达城市各个区域。青剑湖公馆南边即为邻里中心(规划),东面为教育基地(规划),北面为青剑湖风景区、青剑湖商业广场。新的唯亭镇政府就在项目附近,不久便会投入使用。鑫湖大酒店、浅水湾美食街、农家乐餐饮等为代表的美食餐饮设施,以卡丁车俱乐部、运动休闲中心、水上娱乐中心为代表的体育休闲设施已建成投入使用;以会所经济、总部经济岛商务会所等为代表的商务会务设施,为商务人士提供会务场所;教育、医疗等公共基础设施的投入使用将大大完善城市配套, 为人们提供完善的高品质生活环境。青剑湖公馆采用东南亚风格的景观规划,利用景墙、特色雕塑、木台、高大热带绿色植物,肌理和空间变化等讲述清雅、精致、自然、休闲的异域情调,全方位享受浓浓的东南亚热带风情。青剑湖公馆由苏州康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5.5万方,总建10万方,容积率1.6,绿化率40%。由8栋 法式高层和25栋西班牙风格的联排别墅组成,高层主要以65-120平米中小户型组成,别墅主要面积段170-220平米。

新闻推荐:

园区六宗地块明天开拍 湖西将迎来商业"热潮"

园区湖东商业升级 大型超市辐射楼盘9000起?!

苏州工业园区新理念新目标新形态打造"非凡城市"

园区再添一公立学校 苏州你知多少

园区湖西六宗土地出让 湖西将再添一家五星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