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干货!40张图看懂2015年房价走势

世联行  2015-08-19 16:02

[摘要] 进入下半场,市场格局的分化深化成为主流。不同城市之间的拿地、 、房价等的分化逐渐加剧,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同一城市不同区域之间的房价也在分化;主力消费人群随着年龄的推移也在改变。行业正逐步回归市场化主导、拉开了并购整合的序幕。

2015年上半年,在稳定住房消费的导向之下,政策暖风频吹,叠加资本市场财富效应,一线领涨,带动整体销售形势转暖。

从5月份开始,商品房销售指标结束负增长,市场信心从底部开始回升。但回暖势头疲弱,7月份的客户上门指数和需求量出现放缓态势。

进入下半场,市场格局的分化深化成为主流。不同城市之间的拿地、 、房价等的分化逐渐加剧,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同一城市不同区域之间的房价也在分化;主力消费人群随着年龄的推移也在改变。行业正逐步回归市场化主导、拉开了并购整合的序幕。

【乍暖未暖: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总结】

█经济持续疲软、下行压力大

楼市

█ CPI和PPI仍在低位运行,需求形势不佳

CPI、 PPI低位运行,意味着整体通胀压力较低; 6月以来,股市震荡、资产价格波动,对通胀产生下行压力,下半年货币宽松空间较大。

楼市

█ 无风险利率降幅有限,不利于实体经济

短期来看,中国无风险利率很难大幅下降;同时通胀水平却因经济增长走弱而低位运行,导致真实无风险利率上升,企业融资成本居高难下。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