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即将收官楼市再冲刺 上周住宅成交2447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赵丽  2015-10-26 00:35

[摘要]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0月19日-10月25日,苏州市商品房共成交2801套,总面积321373.23㎡。其中住宅成交2447套,比前一周减少47套,同比去年增加27.32%,签约总面积为299508.40㎡。非住宅成交354套,同比前一周减少18套,成交套均面积为61.8㎡。

【苏州房天下讯】10月24日,央行再次降息0.25%,这是自2014年11月份之后连续第6次降息。虽然说人们对降息已经疲乏了,购房者依然激动啊!果然,央妈才是房地产的亲妈啊,一路为楼市保驾护航,买房正当时啊!

现在看来,楼市才是嫡子,苏州楼市的火爆也离不开政策红利,OK,咱们还是来看看苏州上周成交数据,毕竟,不管楼市风云如何变化,璀璨辉煌背后的成交量才是楼市真实状态直观的表现。

数据

上周(10月19日-10月25日)苏州新房成交量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表现平平。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0月19日-10月25日,苏州市商品房共成交2801套,总面积321373.23㎡。其中住宅成交2447套,比前一周减少47套,同比去年增加27.32%,签约总面积为299508.40㎡。非住宅成交354套,同比前一周减少18套,成交套均面积为61.8㎡。

到了银十后半段,苏州楼市的热度渐渐缓和,成交量也趋于理性平稳。从成交户型来看,上周住宅成交套均面积为122㎡,由于地价上涨,开发商成本的提高,改善户型成为了楼市主力供应户型,当然,改善也是市场的需求,苏州商品房成交构成也在不断更新换代。

从各区域成交情况看,上周新区表现不凡,霸气逆袭,成交738套力压吴中区,位列五区,吴中区609套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园区,住宅成交534套。对比前一周的成交,上周新区、园区和姑苏区成交量上扬,吴中区成交跌幅较大,区域成交表现都是和区域内热盘表现息息相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