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3盘携11000房源入市 2015下半年中小户型打响反击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09:59

[摘要]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下半年苏州楼市共有约97个住宅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以中小户型为主的楼盘项目为43盘,占比超过4成,共携房源约11000套房源。

【房天下房天下讯】 随着近年来楼市政策不断放松,限购取消、央行不断降息公积金政策也大幅放宽,中小户型市场较前两年有所缩减,不少楼盘顺应潮流,推出大户型房源。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中小户型仍旧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下半年苏州楼市共有约97个住宅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以中小户型为主的楼盘项目为43盘,占比超过4成,共携房源约11000套房源。

2015年下半年中小户型楼盘区域分布图(制图:房天下房天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上市的中小户型楼盘遍布苏城每个区域。吴中区以众多的刚需楼盘占据楼盘数首位,达到30盘,携约3300套房源

吴江、新区在下半年均有2400余套中小户型房源入市位列二三位,为苏州楼市增添刚需动力。下半年的吴江,如首开太湖一号、中房颐园、立新苏杭之星、新港天城、中南世纪城等众多楼盘纷纷出动,均携大量房源入市,将吴江中小户型入市量推至2400余套。而新区的阳山、浒墅关板块则一直是刚需置业者的天堂,另外下半年通安碧桂园也将开盘,或将一次性推出超400套非毛坯房源,十分给力。

下半年入市中小户型房源推新量及存量(制表:房天下房天下)

此外,在中小户型领域,相城区、园区、姑苏区也分别有8盘、4盘、1盘入市,房源约在3800余套。

纵观下半年苏州中小户型市场,即将出站的纯新盘还不在少数。例如园区地王旭辉白鹿元、太湖新城领军者新城郡未来、狮山板块备受瞩目的旭辉香格里、首进苏州的通安碧桂园等等。对于年轻的购房者,小户型的无疑是为现实的选择,如此庞大数量的新品入市,为置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134盘4.4万套房源出击 2015下半年苏州楼市浴血开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