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商业何去何从?高积压库存5年难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4:42

[摘要] 15年前,苏州理想的购物场所仅仅局限在观前、石路以及南门商圈,然而经过15年的飞速发展,苏州的商业布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型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商业地产无疑是苏州商圈发展的重要推手。

苏州房天下讯】15年前,苏州理想的购物场所仅仅局限在观前、石路以及南门商圈,然而经过15年的飞速发展,苏州的商业布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型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商业地产无疑是苏州商圈发展的重要推手。

园区湖东湖西创造的商业神话,成为苏州商业发展的先驱,紧接着新区狮山、相城元和、吴中、平江新城纷纷崛起,“两核三副”的商业布局正在一步一步由规划转变为现实。

然而,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扎堆入市,库存逐渐走高,导致竞争日益激烈,部分商业项目招商也日渐困难,深陷尴尬局面,迟迟不得开业。

一季度6500套非住宅入市成交3922套同比下跌6.5%

据房天下2014年年度的数据统计,2015年苏州楼市有40个商业项目约26000套房源入市,推新量同比增加44.4%。一季度,14盘携近6500套非住宅入市。

2015年季度上市非住宅

那么,2015年一季度苏州商业地产销售成绩表现如何呢?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3月31日,一季度非住宅成交3922套,成交面积为268435.1㎡,同比2014年一季度成交有所下滑,成交套数下跌6.5%。

2015年季度非住宅成交15

从单盘成交数据来看,非住宅单盘支撑效应明显。工业园区高扬国际广场集中签约,"拿下"200套顺利摘得销冠。相城区东方时代广场以网签133套的成绩位列亚军,第三名则由去年年末首次入市的丽丰时代商业广场摘得,网签118套首开当红。

重点推荐>>>

 新政首周:4年来惨淡 清明日均成交仅124套

一步之遥 揭密苏州新城规划与现实差距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 尹山湖的宠儿与弃儿之争

园区疯涨4000 这些盘越涨购房者越买账?

新政刺激房价上涨:2天内苏州23盘沦为"涨价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