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锐又一“新丁”将入市 新区楼市风云迭起

房天下  2016-10-26 07:00

[摘要] “银十”即将收尾,各家的成绩单还没完全展现出来,有些盘已经蓄势待发冲刺11月楼市,其中不乏大牌纯新盘,比如说预计11月即将首次开盘的中锐星悦湾名苑,布局狮山南,把众人的目光吸引到新区。

“银十”即将收尾,各家的成绩单还没完全展现出来,有些盘已经蓄势待发冲刺11月楼市,其中不乏大牌纯新盘,比如说预计11月即将首次开盘的中锐星悦湾名苑,布局狮山南,已于10月3日公开销售 ,首推2#、3#、5#高层,户型面积95-140㎡不等。


中锐星悦湾名苑的首开,不止为狮山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也把众人的目光吸引到新区。2016新区的交通、 、商业都将大变样,一点都不输园区。就说已经投入使用的苏州客运西站运贸综合体分为客运枢纽和狮山石路生活广场两大部分,集长途客运、旅游集散、城市候机、交通换乘、商业百货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新枢纽投用后,客运旅客发送量可从原每天3000人增至每天15000人。此外,新枢纽将可容纳高新区18条始发公交线路。汽车西站启用后,乘客便可在地下一层完成与有轨电车1号线、 1号线、 3号线的。

商业方面,于1月15日投入使用的永旺梦乐城,自试营业起就吸引了超多人关注,苏州 一家宜家、继无锡、南京后江苏省的第三家宜家,位于浒墅关镇城际路西、中环北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开业后经常人山人海,即将开业的金鹰国际广场,集时尚百货、进口超市、美味料理、美食广场、创意生活于一体的时尚全生活 ……

方面:2016年,高新区将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园校有:原地重建江苏省苏州 ;新建苏州高新区第四 、文昌 、通安镇达善 、镇湖 、枫桥 (东校区)、狮山 (竹园分部)、星韵花园幼儿园、成大实验幼儿园、浒墅关培智 等。(不完全统计)

中锐星悦湾名苑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中锐星悦湾名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狮山路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1月初2#、3#、5#首次开盘

动态:中锐星悦湾名苑,目前项目和售楼处正在建设中,首次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1月份,首推2#、3#、5#高层,户型面积95-140㎡不等,具体时间信息待定。

项目简介:中锐星悦湾位居新区,滨河路、竹园路联通狮山路;南环西延中环快速路及绕城高速,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 3号线,42路、300路、302路等多路公交;更能直通客运西站、沪常高速公路以及苏州站,便捷往返城际之间。阳光百货、泉屋、美罗、丽丰时代广场、大润发、乐天玛特等环伺周边;东临京杭大运河,西靠横山景区,延续石湖、上方山自然山水格局,青山绿水环抱。星悦湾充涵盖高层住宅、办公、服务式公寓及酒店,95-140㎡住宅新品。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