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限购后房价微跌?历史告诉你什么时候是买房佳时机

房天下  2016-10-12 07:00

[摘要] “限购”出台后房价会不会降?房天下中指研究院独家调研2011.01-2016.08苏州房价发展走势,用事实告诉你限购后房价走势。

禧悦

推荐理由: 狮山板块核心,轨交3号线沿线,新苏天地旁。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禧悦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狮山路
户型三居室(140.00㎡)三居室(156.00㎡)五居室(261.00㎡)收房时间2016年7月2号楼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8月8日2#已开盘

动态:禧悦,目前案场有200多套非毛坯公寓在售,房源位于4#,建筑面积58平,价格18000-20000元/㎡,团购可享3万抵8万优惠,具体一房一价。

项目简介:禧悦择址高新区CBD核心地段,位于狮山路、滨河路交汇处,占地约100多亩。东临滨河路、西眺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新地国际公寓、南临新区中央河道、北靠狮山路,周边高楼林立,五星级酒店、金融、办公、餐饮及配套服务齐全,地 铁出口处亦近在咫尺,可谓占据高新区的黄金位置。禧悦集高品质住宅与国际化商业于一身,项目将被打造成一个汇聚城市建筑、文化、休闲、娱乐、消费为一体,拥有多业态复合功能,并能互相有机融合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是传承和衍生都会时尚、繁华、便捷生活的全新载体, 未来更将成为撬动区域繁华核心的巨大引擎。 花样年喜年广场为花样年集团2013年苏州倾力之作,携手高新区政府,依托开发商雄厚的企业实力、前瞻性视野及规划,以及 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花样年喜年广场的华丽面世将进一步加快苏州高新区的发展,大大优化和提升城市品位,再谱城市 灿烂明天。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