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住宅成交2569套 苏城楼市步入春节癫狂期!

房天下  2016-01-25 09:21

[摘要] 春节前夜,成交量还是呈现走高态势。数据告诉我们:大家都想在春节前有个踏踏实实的家。

编者按:虽说春节的脚步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但是苏州楼市在上周的成交量还是呈现走高态势。虽说周末开盘楼盘项目数量明显减少,封盘等待“来年再战”的开发商也不少。但是购房者却不吃这一套,数据告诉我们:大家都想在春节前有个踏踏实实的家。

1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1.18-2016.1.24一周苏州商品房共计成交3324套,成交面积达到346876.67㎡。其中住宅成交2569套,环比增加620套,涨幅为31.81%,成交面积298782.39㎡,涨幅24.19%。与去年同期(2015.1.18-2015.1.24)相比,同比增加1475套,同涨134.83%,成交面积增加171769.72㎡,同涨135.24%。

在总体成交量走高的情况下,楼市不论加推还是举办暖场活动都备受购房者热捧。虽说园区大部分楼盘目前处于封盘期,但是湖东在售的项目个个门庭若市,天地源、中海联手“冲3”,看来大家都被园区这半年涨价的节奏吓着了,“节前不买,节后再涨”的恐慌心理凸显;1月19日,南山柠檬花园•柠府在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盘,1000余位客户到场,开盘当天1劲销250余套,销售额直接突破3个亿,推出当天几近售罄,苏州楼市这个春节前简直太疯狂了!

存量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显示,目前苏州商品房整体存量为104594套,其中住宅存量28430套,非住宅76164套。可以看出尽管临近年关,住宅的去化速度还是没有减缓脚步的意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