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土拍涨价潮谁笑到后?“北洼”2000起涨疯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07:00

[摘要] 随着中环快速路的通车,相城区交通配套的进一步改善,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发现:“原来相城也挺好的,也不远”

【苏州房天下讯】2015年的苏州楼市,变化之快可谓空前,尚未绝后。地价飙升房价飞涨,湖东步入3.0时代,曾经灰头土脸的尹山湖板块,更是在短短半年之中,华丽丽改头换面登堂入室,成为楼市逆袭的典范。湖东、尹山湖、狮山等热门板块无疑是2015年楼市代表,似乎每个区域都搞得轰轰烈烈。在一片热火朝天的楼市中,有那么一个版块,默不作声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场长达一年的涨价潮中,相城区坚守9字头,默默跟耘。后,当人们发现其他片区蹭蹭上涨的速度已 过钱包的增长速度,才发现苏州还有这一片“被遗忘”的价格洼地。随着中环快速路的通车,相城区交通配套的进一步改善,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发现:“原来相城也挺好的,也不远”,入市意愿增强,低调的相城住宅成交量迅速上扬,加上11月土拍加温,封盘、涨价已经成为相城楼市热门的字眼。但看近日相城区楼市成交数据,便可发现相城区成交量遥遥领先各区,隐隐

苏州12月3日住宅成交数据

苏州12月3日非住宅成交数据

相城区崛起正当时 双板块争宠弄潮喊涨

细数今年前几次土拍,高铁新城出让的基本为商业地块,这对于原本就有不少在建商业的高铁新城来说,难免有点商业膨胀的意味。不过,在园区均价上2万、尹山湖1.5万的今天,相城区以均价1万元的价格,给购房者提供了一条刚需“绿色通道”。

作为相城区两大支版块的活力岛、高铁新城,在这场涨价潮中也在暗自角力。活力岛附近,繁花中心经过一年的发展,客流量已经独当一面,和平江万达互为犄角。预计12月开盘的天虹品上中心,又将给相城区商业注入一剂强心针,此外,早有传言万达、欧尚等大型商业已经将相城作为开拓目标,未来发展潜力如何,已经不必多说。

南师大附属学校的即将完工、高铁新城交通网的不断完善,让相城区教育、交通配套均有了长足发展,圆融SOHO的入驻,各类商配套的不断开拓,几大热门房企地陆续入驻,一向被当做重要缺陷的配套,已经在相城各大板块生长出日渐丰满的羽翼。或许只需要短短几个月,这个苏州“北洼”也会被拖入房价的历史中去。

11月24日土拍结束,就在人们一片震惊中,相城区多家楼盘迅速进入封盘节奏,几天后再解封时,价格已经一齐上浮2000到3000元每平,建发中泱天成均价13000,万宇名都花园均价11000,环秀湖花园均价12500,金科观天下高单价甚至达到15000元每平,谁还敢说相城“没人气”?

深圳天价“刚需”逼离购房者 巧遇相城圆梦安居苏州

来自深圳的张女士一家,就深切体会了相城区“涨价”带来的利好。因为工作要往返于苏州和深圳的她,今年以来就一直被深圳“癫狂”的楼市逼迫得无可奈何。众所 ,深圳今年迎来了房价飙涨年,连80-90平米的刚需户型,价格都已经上2追3,3万一平随处可见!张女士便将置业目标放在了苏州,在联系房天下置业顾问之后,对于有“有地铁、价格合适、3居户型”等要求的她,置业顾问大力推荐了相城区活力岛版块内的万宇名都花园,张女士看过之后觉得非常满意,复看一次之后就当即拍板下单。入手时恰好是9月底,万宇的房价还在9000出头徘徊,短短两个月已经涨到11000以上,提到此事张女士总是乐的笑不拢嘴,对房天下的及时帮助赞不绝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