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市|龙湖、朗诗掀大战 中翔10万现金终有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2:38

[摘要] 新区狮山龙湖时代天街后一栋,园区湖东白塘壹号加推高层……本周末(11.13-11.15)虽然仅有4个项目开盘加推,但逐个来看亮点不少。

真正的“壕杰”,从来都是不大不玩!11月15日下午,万众期待的中翔“10万月薪聘掌柜”活动终于落地。自活动上线以来,仅一周时间便吸引了超万名网友关注,超500人到场参与现场摇号。小米手环、Iphone6s,还未进入重头戏,现场气氛已经爆表。终10万现金大奖终于揭晓,本次中翔M计划圆满落幕!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中翔M计划现场人气(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到场领导及嘉宾(图片来源:房天下)

网友赞叹中翔实力 投资客“暗藏”其中检验人气

等待天上掉现金是什么样的感觉?穿梭拥挤的人群,趁着还未开始摇号,记者在现场进行了随机采访。和大部分参与者一样,活动上线没几天,李先生就在房天下提交了报名信息, “人手一只小米手环很吸引人,还能抽iphone 6s,开发商大气。”李先生还说,他也借此机会了解下中翔广场时尚Mall的商铺,“会考虑介绍给亲朋好友。”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气势恢宏的开场舞蹈(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中翔广场时尚mall副总周总(图片来源:房天下)

记者发现,除了冲着大奖来的网友,现场还有不少投资客。“投资商铺重要的就是人气,今天就是特地来实地考察看看,开发商这么舍得花钱造势,我也就放心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投资者告诉笔者。如此,除了活动场地热火朝天,置业顾问身边也是围满了咨询商铺信息的购房者。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主持人妙语连珠(图片来源:房天下)

10万大奖得主揭晓 看中中翔增值潜力

14点50左右,Iphone 6s率先开抽。随着328号Iphone6s获得者走出人群,大步迈向领奖区,大笑着平视羡慕又嫉妒的小眼神儿们。不过,这还不是重头戏。在一场轻松逗趣的魔术表演之后,10万现金大奖终于开摇。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现场客户参与抽奖(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Iphone6s获得者与领导合影(图片来源:房天下)

伴随着后一位号码的抽出,10万元现金大奖的幸运儿288号陆先生就此诞生。作为一个有着商铺投资经验的人,陆先生表示非常看好中翔这一品牌,对中翔这个企业以及项目在前期都有过了解,此次到现场以后,对中翔商铺未来的增值潜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肯定。对于这次活动,他也感到非常幸运和激动!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十万大奖获得者(图片来源:房天下)

线上+线下双重出击 房天下再成焦点

此次中翔与苏州房天下合作推出的“中翔M计划”自10月上线,推出“月薪10万聘掌柜”活动以来,市民参与度就非常高。从100名网友冲关解锁3万元大奖,到300名,400名,不到一周时间就吸引了超500名网友成功冲关解锁10万元现金大奖,截止落地前一天,总计千余人报名参与。此外,活动期间还穿插了线上互动“卖身中翔”,吸引了一帮“无节操卖肉人”刷爆朋友圈,引起全城跟风,成功引起业内关注。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房天下现场采访大奖得主(图片来源:房天下)

对于此次合作,中翔广场时尚mall副总周总表示:房天下对于客户的精准定位和现场的执行能力让人深感佩服。另外本次中翔M计划上线开始,房天下的出彩宣传模式也让人耳目一新。

中翔10万计划high爆 500网友霸气撑场

客户排队领取奖品(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翔广场时尚mall是中翔集团在相城区商业综合体系列项目之一,为相城人民引入相城大型儿童主题生活中心的定位概念,同时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目前招商已过8成,已经签入星巴克、汉堡王、好利来等知名品牌,未来将成为相城又一大型综合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