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市|龙湖、朗诗掀大战 中翔10万现金终有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2:38

[摘要] 新区狮山龙湖时代天街后一栋,园区湖东白塘壹号加推高层……本周末(11.13-11.15)虽然仅有4个项目开盘加推,但逐个来看亮点不少。

高颜值首映礼!海亮长桥府香奈儿样板间惊艳亮相!

11月14日,由海亮长桥府精心打造的“苏州湾香奈儿主题样板间”终于璀璨绽放!

1

1

现场客户了解项目(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1910年创立于法国巴黎的Chanel,拥有百年历史,风格永远保持高雅、简洁、精美,专为品味优雅的人设计,这一理念与海亮长桥府不谋而合。因此,海亮长桥府精心打造了香奈儿风格主题样板间,首次亮相便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开放的样板间有95-97㎡的高层户型、139㎡大平层以及156㎡复式户型。受称赞的一定是156㎡复式样板间了,三室两厅三卫的户型设计,功能分区和动静分离非常合理。在整体布局,空间尺度,以及面积的合理利用上都经过了严格的考量,儿童房、休闲书吧、娱乐室……各种用途随性发挥,轻松满足全家人的生活、休闲、会客、娱乐、学习需求。此前一经推出便热销不断。

2

3

1

样板间实景图(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除了观赏香奈儿样板房,现场还准备了不少活动,比如Chanel香包展、香水品鉴等,同时,现场还有赫本女神cos秀,精美香水礼品,亮点不断!“咔擦咔擦拍照片领好礼”等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客户参与。

3

客户在领取香水礼品(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2

抽奖活动(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海亮长桥府,坐落苏州核心中轴——吴江江陵西路东段,距轻轨4号线的江陵西路站仅300米,东环南延的开通,更是大大缩短了市区与吴江的距离,交通更为便捷。项目周边永康路商业街、沃尔玛,周边医院、学校、银行等全方位生活配套应有尽有。除此而外,海亮长桥府三期新品重磅升级打造洋房生活氛围,萃取新亚洲意境,琢力打造五重园林景观。

海亮长桥府目前在售三期高层22楼,建筑面积为79-123㎡,均价9500元/平;在售多层花园洋房10号楼,建筑面积为140-200平,11000-14000元/平;购房优惠为1万抵3万,3日签约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