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重大楼事提前爆 园区土拍沦为配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00:00

[摘要] 随着7月3日园区土拍临近,各大媒体头条均是关于园区土拍的二三事。涨价、封盘、拿地等词眼频现头版头条,似乎7月只为园区土拍而生。然而,7月不仅仅只有土拍,更多重大楼事将重磅来袭。

随着7月3日园区土拍临近,各大媒体头条均是关于园区土拍的二三事。涨价、封盘、拿地等词眼频现头版头条,似乎7月只为园区土拍而生。然而,7月不仅仅只有土拍,更多重大楼事将重磅来袭。

“众筹2.0”·上线

自立德绿筑空间与花海微家众筹秒房圆满落幕后,越来越多的项目愿意参与到众筹的行列中。昨天(6月25日),一则“逼我变身·众筹2.0”即将在苏州上演的消息不胫而走。

了解楼市众筹的网友都知道,网友参与众筹目的有二:一是购房者低价买房,二是众筹者获得相应;而对于开发商来讲,是促销房源及宣传项目的好时机。这样三方共赢的活动升级后,会有什么不一样?

更有趣味性。相比较众筹1.0秒房过程的繁琐与紧张,众筹2.0更是看运气。终幸运儿花落谁家不再一轮轮叫价产生,而是直接摇号看哪位购房者获得。当然,这里的购房者是指参与众筹房源摇号活动的意向网友,根据规则,参与摇号者可以是参与众筹阶段的众筹者,也可以是单独缴纳摇号保证金的意向网友。

更有人情味。从客观角度来看,传统意义上的众筹充斥着金钱味,大家似乎都是为了一个“利”字而来。然而,即将上线的众筹2.0却更暖心。来自四面八方的网友将组成筑梦团队,成为筑梦者,帮助意向购房者实现低价买房的心愿;若购房者成功获取房源,将拿出众筹筑梦金感恩回馈筑梦者。

当然,升级后的众筹优点不仅如此,还有哪些优势凸显,敬请期待苏城首场“众筹2.0”活动。

据悉,众筹2.0即将上线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房企纷纷向房天下致电垂询相关事宜。其中,吴江某销冠楼盘意向强烈,很有可能将在7月唱响苏州首场“众筹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