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松绑&市场回暖 城西板块价值提升遭"疯抢"

房天下  2014-08-01 15:17

[摘要] 招商雍华府营销负责人彭娟,为我们解读限购松绑大环境下的土拍市场为何如此火爆、城西板块价值提升等问题。

 

限购松绑连续多天住宅成交破300 城西木渎也“沾光”

苏州正式取消限购之后,对于整个苏州楼市都有较大影响。近日,住宅连续多天成交突破300大关,购买信心的大幅提升。进入2014年以来,苏州楼市起的是一个先扬后抑的曲线。1月土拍过后,多个楼盘应声涨价却依然销售良好,可见整个市场还是具有一定的购买力的。然而春节过后,受周边多个城市降价信息影响,苏州楼市购买信心逐步下降,以致影响整个城市的成交。导致量价逐步下探。限购的取消,无疑给对市场存有疑虑的客户打了一剂强心针,对提升购买信心,以及逐步恢复量价上扬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众所 ,影响市场成交的关键点就是供需关系。原先由于限购政策的持续,压抑了一定的购买力,致使很多客户只能望房兴叹。而限购的取消等于解开了这部分客户头上的紧箍咒,使其可以放心大胆的入手。

谈到取限对于木渎区域的影响时,彭总认为有两点非常明显。个是成交量上升,木渎及城西片区是苏州市外来人口较多的区域,除企事业单位职员外,还有较多的私营企业主,这部分人郡常期以来受社保等方面的限制不能买房,现在放开限制,对他们而言是十分利好的消息,而他们中很多人长期在看房,只是缺少一个入手时机,限购取消后,很多客户选择即刻下手,因此,最近城西及木渎各项目销售情况都很不错。第二个影响是90㎡以上的改善性户型变得十分抢手,木渎作为苏州近年来颇受热捧的宜居板块,以城市副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便捷成熟的立体交通格局、醇熟而繁华的各项生活配套、真山真水的生态环境等,赢得全市改善性置业者的青睐,是首置首改客户关注的一个重点区域。此次限购松绑,对于大量对于品质生活有追求的客户来说,极大的释放了他们的需求。

眼光独到抢占先机 招商雍华府产品市场定位明确

众所 ,开发商在做产品定位和规划的时候会根据区域市场客户需求而设定,政策因素只是一个参考值。彭总介绍,此次限购松绑虽大环境有所改善较为明朗,但对产品整体定位不会有太大影响。可能在局部产品细节上会有所区别,例如,之前受90平米上下房源契税区别影响,在限购取消前,开发商会把产品面积限定在90平米以内。随着限购政策的取消,这部分产品会有适当的调整。但大量房源产品面积设定,还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而就招商雍华府来说,因为项目本身就都是97㎡以上的户型,市场定位本身就已明确,再加上目前产品也所剩不多,席位有限,不会有产品方面的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