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松绑&市场回暖 城西板块价值提升遭"疯抢"

房天下   2014-08-01 15:17

[摘要] 招商雍华府营销负责人彭娟,为我们解读限购松绑大环境下的土拍市场为何如此火爆、城西板块价值提升等问题。

2014年7月29日下午,下半年首场大型土拍硝烟四起,短短45,即完成所有竞拍程序,计价77亿元人民币,其中,一直以来呼声的位于狮山街道、绿宝广场对面的34号地块,以9245元/㎡的楼面价成为当日“地王”。不仅如此,建屋、旭辉等知名房企也纷纷进驻城西,可见城西板块的地段号召力之强,诸多房企的战略眼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城市发展的趋势之一。

多名品牌房企的厚爱,让城西板块瞬间成为了苏州实时热门门的板块。只是,大佬们为何纷纷进驻城西,这其中又有何原委?

土拍结束房天下时间连线招商雍华府营销负责人彭娟,为我们解读限购松绑大环境下的土拍市场为何如此火爆、城西板块价值提升等问题。

土拍城西一宗地遭疯抢 地块区域价值齐提升

下半年首场土拍,城西木渎板块一宗地遭到中海、中粮、新城、地华、富利腾、旭辉等五家房企“疯抢”。最终,旭辉集团以6.3亿竞得。

此次土拍是一件事备受大家关注的大事。彭总认为,一方面城西这几年房价地价一直在涨,自一月份土拍多个知名大型开发商选择落户城西开始,城西已逐步成为全城置业的焦点区域。但受今年上半年较为平淡的市场环境影响,置业者普遍抱持着一个观望心态。而开发商对土地市场的估值,也会影响到置业者对区域价值及价格的判断。在此时机的土拍自然成为开发商及置业者判断楼市方向的风向标。此次,旭辉集团以6亿3千万拿下城西地块,一方面再次证明并坚定了开发商对城西板块价值的信心;另一方面,如此高的价格,也预示了城西区域未来房价上涨的必然趋势。

而对于城西在售项目来说,多个项目现在售价仅为9字头,与此次土拍的楼面价接近,如此面粉贵过面包的现象,也再次凸显出项目的潜力。而位于城西核心区域的招商雍华府,其性价比得到了极高体现。距新拍地块仅4站路,具有城西金枫路核心地段、1号轻轨准现房、中环通车在即、繁华商圈荟萃、真山真水近享等多个优势。随着土拍及限购的取消,其潜力无可估量。

 

【精彩视频】>>>>二三线城市刚要崩 户籍改革又来了

最后特价龙卷风 招商雍华府2套直降22.5万

1万享2万 招商雍华府电商旋风席卷

优惠16万! 招商雍华府7.22全新上线10套特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