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轻轨4号线走向基本确定 30个站点抢先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综合整理  2010-07-30 07:54

[摘要] 起于相城区苏蠡路站、止于吴江市同津大道站的苏州轻轨4号线,目前线位已基本确定。在此基础上,这一线路的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昨天起公示,为工程立项创造条件。就在同一天,轻轨2号线调整与延伸线及4号线支线环评第一次公示宣告结束。

起于相城区苏蠡路站、止于吴江市同津大道站的苏州轻轨4号线,目前线位已基本确定。在此基础上,这一线路的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昨天起公示,为工程立项创造条件。就在同一天,轻轨2号线调整与延伸线及4号线支线环评次公示宣告结束。

根据苏州轨道交通网公示的信息,轻轨4号线是一条南北向骨干线,连接苏州相城区、古城区、吴中区与吴江市松陵镇,全线由北向南沿人民路穿越古城区中心,途经苏州火车站、北寺塔、观前商业中心、吴江规划滨湖新城、吴江汽车站、苏嘉城际铁路松陵站等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工程计划2010年年底动工,2015年建成。

这一线路的具体线位为:北起苏蠡路站,经过荷月西路、广济路北延、苏州火车站、人民路、东吴北路、东吴南路、田上江路、鲈乡路、江兴西路、秋枫路、学院路、甘泉西路,直抵同津大道站,总长41.5公里,设站30座。

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方面介绍,轻轨4号线站点目前还没最后敲定,所以此次公示没有公布站点名称。

轻轨4号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以城市生态环境、声环境、振动环境、施工期环境和公众参与调查为重点,力求将本工程建设对环境的影响减少到程度,并为环保部门对工程沿线进行环境管理和环境规划提供科学依据。

大家如对轻轨4号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有什么看法,可于10个工作日内反馈给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评价单位拟于今年9月公示环评报告书简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