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齐冰玉:北方佳人 南国花开

——专访新苏国际广场专案经理

苏州房天下  作者:原创  2009-12-03 10:02

[摘要] 在半个多小时的交流中,齐冰玉脸上始终笑盈盈的,自信而又亲切,正如新苏国际广场的项目,绝版中心地段,自信与然天成。

当美丽、睿智与果敢融于一体,赋予在一个女人身上时,便散发出了独特的魅力风采。我有我红硕的花朵,像沉重的叹息;又像英勇的火炬,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初识齐冰玉,恰似舒婷笔下《致橡树》中的木棉花。这位来自东北的姑娘,拥有男人的魄力,却不乏女性的温柔;具有男性的决断力,却不乏女人的感性。

感恩节的前一天,阴霾寒冷的初冬午后,太阳露出久违的笑颜,新苏国际广场办公室内,电暖器将房间温的暖洋洋。在半个多的交流中,齐冰玉脸上始终笑盈盈的,自信而又亲切,正如新苏国际广场的项目,中心地段,自信与然天成。

的5A甲级写字楼

“新苏国际广场07年开始开工建设,是吴中区的重点工程,政府领导对我们的项目都非常重视,从项目开工开始就有很多客户在关注,项目总高28层,地下为三层人防工程,施工难度较大工期较长,直到09年9月才次对外公开。9月份的次开盘我们只针对新苏客户会的会员进行内部认购,这些会员都是关注项目已久的老客户”关于齐冰玉说的广受关注,我们从项目的开盘活动中就能窥知一二,在房展会过后的21号项目对会员客户进行了内部销售,三个楼层被抢购一空,10月25号项目举行了盛大的正式开盘仪式,开盘当天同时加推了三个楼层,销售情况也非常火爆,随后在11月份又加推了8楼和15楼两层。项目近期刚推出的20层为固定楼层,针对投资客户,在推出后的短短一周内已基本售罄,目前仅余最后两套。应客户的要求,项目在12月份会考虑再次加推。

新苏国际广场为何如此受欢迎,在这个午后我们听齐冰玉娓娓道来。首先是地段,新苏国际广场是位于吴中区CBD核心位置——东吴北路与县前街交汇处。是一个集商业、办公、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周边银行、酒店、超市等商业等配套齐全,在吴中区。东吴北路沿线在售的写字楼目前只有新苏国际广场和印象19两家,印象19以小户型为主,产品属于商住两用性质,因此在客户定位方面以中端客户为主。新苏广场以差异化产品取胜,吴中区写字楼市场高端产品空白,现有的部分写字楼均年代久远,内部的环境、设施等各方面都跟不上现在客户的需求,很多需要扩张及改善办公环境的公司都需要全新写字楼来提升形象。

跟进阅读:

新苏国际广场10月25日盛大开盘

周末枫华紫园、新苏国际首开 白塘壹号加推

展会动态:新苏国际广场均价11000元/m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