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解密相城区2014供应量 近5800套房源待嫁

房天下  2013-12-03 00:00

[摘要] 现在我们来具体看看相城区,相城区由相城大道板块、活力岛板块、高铁新城板块构成,目前呈现三足鼎立趋势。据统计,2014年相城区预计将有18个楼盘开盘,其中纯新盘10个,入市房源预计5800套;老盘新推项目8个,共计房源3900套。

【苏州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2年11月27日),2013年苏州全市商品房(包括吴江地区)普通住宅、别墅、商业共计约193个项目入市,其中纯新盘入市85个,占上市楼盘量的近1/2。从上市套数来看,2014年预计约79200套(包括纯新盘和老盘推新项目)入市,其中住宅类房源预计约有58000套、商业类房源预计约18000套、别墅类仅有3200套。

就住宅而言,我们从区域方面来看,2014年苏州楼市吴中区“大佬”地位难撼,17300套房源供应量达到全市1/3,新推房源近8000套,尹山湖、越溪板块依旧是吴中主要供应区域。园区同样也是2014年楼市供应大户,以11500余套的供应量暂居第二,新双湖板块(阳澄湖和青剑湖)已明显成为园区新房源供应主力。相城区2014年虽然推新量为9700,位居第三。其他区域,新区、姑苏区以及吴江区推盘量较少。

现在我们来具体看看相城区,相城区由相城大道板块、活力岛板块、高铁新城板块构成,目前呈现三足鼎立趋势。据统计,2014年相城区预计将有18个楼盘开盘,其中纯新盘10个,入市房源预计5800套;老盘新推项目8个,共计房源3900套。

相城大道板块----相城大道附近是相城区实时开发、发展最成熟的区域。原先相城大道楼盘又少又贵,总是被购房者忽视。但随着万宇御湖郡、中惠晨曦怡庭、海亮香榭丽等刚需楼盘的加盟,越来越多的苏州购房者把眼光转移过来。比如中惠晨曦怡庭价格79万/套、万宇御湖郡49万房天下拍着实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的眼球。

活力岛板块----近几年来,不少居民最近纷纷抱怨:“活力岛一点活力都没有,除了死气沉沉的商业,半个人影都看不到”。活力岛到底有没有活力?随着时间的流逝,2013年活力岛似乎迎来了转折年。年初,杭州西湖地产拍的2009-B-58地块(华润置地橡树湾正北面),活力岛似乎就开始“活了”。紧接着招商、万科入驻,相城人民尤其是活力岛附近居民心花怒放。不管怎么样,地拍了,总归有开发商过来开发,商业总归会跟上。

高铁新城板块----高铁新城起步较晚,幸而有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7号线和市域S2线之外,还规划了密集的常规公交,总算解决了位置偏僻的问题。随着鑫苑、圆融、合景等知名房企纷纷在高铁新城拿地,伴随着板块配套设施的改进,区域价值也会大大的提升。

万科VC小镇(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万科VC小镇预计2013年12月1日有新品发布会,12月底开盘,将推出刚需户型90㎡以内三房和100㎡以内四房。

价格:待定


万科VC小镇是由苏南万科全新打造的V-Kids全龄儿童成长社区,是万科幸福系产品在苏州的首次落地。万科幸福系是指万科坚持为普通人盖买得起的好房子,而V-Kids是幸福系的一员,主要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V-kids社区注入关爱儿童成长的理念,在社区规划、景观布置、户型设计、装修设计以及社区配套方面都会考虑到儿童的因素,在很多细节方面体现社区为家庭幸福生活为服务源点。 项目位于相城中心城区,安元路北,御窑路东。区域内以商务、居住功能为主,配以休闲、绿色景观区,将成为相城未来核心区域,是苏州中心城区的延伸和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项目未来的居住生活氛围浓厚,物业有较大的空间。项目周边5km范围内商业配套齐全,大型购物中心如万达广场、繁花中心、亿象新天地可满足您一站式的购物需求。 项目交通网络十分发达。向东车行5即可到达地铁2号线安元路站(蠡口站)。2号线是纵贯苏州南北的重要干线,与目前已经开通试营运的1号线形成十字相交的格局。项目向西步10即可到达地铁4号线安元西路站。4号线连接了相城、古城区、吴中区以及吴江区的松陵镇,是苏州南北方向的骨干线路。与2号线在苏州火车站站、石湖路交汇,与1号线在乐桥站交汇。 万科VC小镇由万科投资开发建设。万科在苏州已经深耕7年,在每一个项目规划设计之前,都会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针对该地区人居条件做享尽调研和分析,从建筑、景观、户型、建材等全面考虑设计要求,力求打造最适合当地人群居住的产品,最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品质社区。同时,在深刻了解人居需求的基础上,万科还是绿色低碳技术的先行者。如PC技术、能源利用技术、节能技术等等,都将全方位运用到万科开发建设的社区中去,提供最适宜居住和生活的好房子! 万科VC小镇由万科物业全权负责社区管理服务。2011年,苏南万科继万科物业、万客会之后,全面推出了第三代社区服务模式——优乐服务!它通过对优乐卡、优乐热线、优乐网和《优乐生活》的渠道整合,为业主提供优乐俱乐部+、优乐活动+、优乐房保养+、优乐生活+等服务,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的社区生活解决方案,让沟通更方便,让服务更全面,为万科业主提供更舒适的社区生活。 万科VC小镇项目占地面积13.86万方,总建筑面积52万方。主要是低密度电梯小高层和高层为主,总共29栋,均为南北朝向,超高得房率,产品非常丰富。

售楼地址:相城区白金汉爵大酒店1F大堂(相称市政府西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8640

 延伸阅读:

“非常新城”相城区三大战略给力后发崛起

万达9.8亿无悬念进越溪 海亮8200万相城再落一子

绿地天虹海亮助阵 2014年相城商业发展或迎新契机

相城区的生死演义:品牌房企下注热盘救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