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位网友见证奇迹 9.9万宝隆乌托邦落花有主

————宝隆乌托邦房天下拍摇号 专属团购优惠引爆全城

房天下  2013-06-15 13:53

[摘要] 房天下讯:宝隆乌托邦房天下拍6月15日举行公开摇号,在宝隆乌托邦售楼处,逾500名网友见证摇号全过程。最终,无锡的刘小姐拔得头魁,成为最终的幸运儿,以9.9万元超低价格获得市场参考总价约40万宝隆乌托邦3-520号爱情公寓的购买权利。另外,活动中20位网友分别获得价值1万、3万、6万的宝隆乌托邦的购房抵用券。

;

 

46万元购房抵用券现场抽出 房天下会员独享团购优惠

活动现场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宝隆乌托邦开发商为了回馈房天下友,在9.9万特惠房源的摇号前,先将高潮推起!活动现场,苏州亚易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静女士作为抽奖嘉宾共抽出了20名幸运网友,他们分别获得由宝隆乌托邦提供的1万元10名、3万元8名、6万元2名,总计46万元的购房抵用券。同时,未中奖的网友仍可参与宝隆乌托邦房天下团的活动,享受会员独享专属团购优惠,价格6800元/平米起!如此之大的“便宜”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

宝隆乌托邦摇号

现场抽取购房抵用券的获得者(来源苏州房天下)

宝隆乌托邦摇号

购房抵用券获得者颁奖(来源苏州房天下)

宝隆乌托邦摇号

购房抵用券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来源苏州房天下)

宝隆乌托邦

网友詹先生接受采访(来源苏州房天下)

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的一位姓詹的网友,詹先生说:“我是房天下的忠实网友,是从房天下站上看到这个信息,“0”元起拍活动很让人心动,9.9万封顶价也相对比较便宜,低于市场价,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过来。”对于宝隆乌托邦状态,他表示目前还不是成熟,自己是用于投资,投资前景还不错,估计需要一两年的时间。看价格会对宝隆乌托邦有所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