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00位网友见证奇迹 9.9万宝隆乌托邦落花有主

————宝隆乌托邦房天下拍摇号 专属团购优惠引爆全城

房天下   2013-06-15 13:53

[摘要] 房天下讯:宝隆乌托邦房天下拍6月15日举行公开摇号,在宝隆乌托邦售楼处,逾500名网友见证摇号全过程。最终,无锡的刘小姐拔得头魁,成为最终的幸运儿,以9.9万元超低价格获得市场参考总价约40万宝隆乌托邦3-520号爱情公寓的购买权利。另外,活动中20位网友分别获得价值1万、3万、6万的宝隆乌托邦的购房抵用券。

;

房天下讯:宝隆乌托邦房天下拍6月15日举行公开摇号,在宝隆乌托邦售楼处,逾500名网友见证摇号全过程。最终,无锡的刘小姐拔得头魁,成为最终的幸运儿,以9.9万元超低价格获得市场参考总价约40万宝隆乌托邦3-520号爱情公寓的购买权利。另外,活动中20位网友分别获得价值1万、3万、6万的宝隆乌托邦的购房抵用券。

逾500位网友见证奇迹9.9万宝隆乌托邦房天下拍完美落幕

6月6日,在历经平均1秒钟出价1次、373轮激烈竞价后,最终355名网友以9.9万封顶价喜获摇号资格。今天一早,宝隆广场售楼中心就已经人头攒动。现场除了参与摇号的334个网友外(剔除放弃摇号的21人),还有慕名而来的网友们,摇号现场座无虚席。

宝隆乌托邦摇号

拥堵的登记现场(来源苏州房天下)

现场网友

 500位网友共同见证奇迹的诞生(来源苏州房天下)

活动当日上午10:38准时开始,逾500名网友共同见证,苏州市万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剑先生、北京房天下络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冯超先生、苏州亚易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静女士和江苏简恒律师事务所仲玥律师、朱翊仁律师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宝隆乌托邦摇号活动。

宝隆乌托邦摇号现场

颁奖嘉宾万隆地产总经理杨剑先生(来源苏州房天下)

宝隆乌托邦摇号

现场公证律师(来源苏州房天下)

宝隆乌托邦摇号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来源苏州房天下)

本次现场摇号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由“击鼓传花”随机选出三位网友,分别依次在摇号箱里抽取百位、十位、个位三位数字组成最终获得者的编号。在经过三次激烈的摇号后,最终本次9.9万元宝隆乌托邦3-520号爱情公寓购买权由摇号编号为310的刘小姐获得。

宝隆乌托邦

现场网友摇号选出最终幸运儿(来源苏州房天下)

宝隆乌托邦摇号

杨剑总经理为最终获得者刘小姐颁发钥匙(来源苏州房天下)

记者采访到刘小姐时显得特别激动,她说到:“我是特意早上从无锡赶过来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可以获得。觉得太不可思议!如果以9.9万来算,每平就2000多元,很划算!”当记者问到刘小姐是用于自住还是投资时,她表示还不确定。刘小姐表示,早上过来时经过万达广场(小区网 论坛),项目靠近万达广场,对宝隆乌托邦还是充满信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