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1小时卖出3亿 限购时代下高端盘更胜一筹

房天下电商  2016-08-30 07:00

[摘要] 8月的楼市并不安稳,苏州新十五条政策出炉,在要求了土地供应加大力度之时,苏州国土局立刻挂牌了多宗地块,地王时代的脚步没有丝毫停下。

苏州新十五条政策出炉,大大限制了购房者的买房条件,提高了申请房贷的资格。苏州新十五条规定:苏州户籍居民,家庭为单位次买房的,申请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为20%;有购房贷款记录实际没有住房的、已有1套住房但没有贷款记录,或仅有一套住房、贷款已结清的,首付为30%;已有1套住房但贷款未结清的,苏州市区首付比例则上升到40%或50%;已有两套及以上住房且购房贷款为还清的,停贷。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第2套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区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投资受限,购房者的选择更加谨慎理性

其实新政不仅抑制了苏州楼市中“疯狂投资”的趋势,也让的确有购房、换房需求的购房者更加权衡利弊、谨慎选房。如今苏州房价已经趋于平稳,购房者也少了很大的“跟风”压力,那么手头有限的资金肯定要花费在优质的的房子上。

这样一来,例如 府这样的全优型项目,更加受到购房者的青睐。8月27日,沉寂已久的湖东再爆加推高潮,苏州 府全新洋房组团开盘,1狂销3亿。久违的热闹景象再现园区楼市,而且还是在限购限贷政策出炉之后,这或许就是高端项目在有限选择中更加突出的结果。

各区地王齐亮相,园区价值更不可估量

苏州新十五条政策出炉,在要求了土地供应加大力度之时,苏州国土局立刻挂牌了多宗地块,地王时代的脚步没有丝毫停下。据新的土地出让信息挂牌看,包括姑苏、吴中、相城、高新在内的四大区域,即将进行新一轮的土拍,而数据显示,木渎镇的高楼面价将达到35400元/㎡!即便高新区的浒墅关镇也达到惊人的22500元/㎡.

土拍的风向,其实就是楼市价格的风向,每一轮新的土拍,紧跟着就是一轮房价的疯涨,当木渎未来的房价逼近5万,浒墅关房价逼近4万,那么,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园区核心,价值多少?如果这样的比较,还不能说明问题,让我们进行横向对比,在和苏州类似的新一线城市核心地段,如杭州的钱江新城,豪宅的价格早在前两年就突破了6万的大关,而在南京的河西新城,5万的售价,往往供不应求引发哄抢,更不用说明年入市的核心豪宅将突破8万单价!一旦园区进行土拍,价格的暴涨,很可能超越每个苏州人的想象,可以说,现在就是入主园区的好时机,而且这样的机会,稍纵即逝。

在园区剩余不足5000套的库存中,绝大多数为高层产品,而今,贵为园区豪宅标杆的 府,时隔两个月后,将珍藏多时的洋房产品推出市场,给干涸的园区市场,注入了强力的活水源头,这将是难得的赶在土拍之前,收藏园区标杆豪宅的机遇。

新政下豪宅成交暴涨,姑苏翻身园区崛起

新政之后怪像频出,一直日成交保持个位数的姑苏区上周成交大爆发,上周住宅成交达到了151套,比前一周增加127套,环比增幅达到了459.26%。这对于一直限于“房荒”的古城区来说确实是非常好的成绩,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姑苏区新盘融创石湖桃花源,项目上周狂签122套!而 府本身的地段价值、项目的品质卓越性相比这些楼盘来说,绝不逊色,所以上周 府的开盘热销,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