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苏城遍地20000上房价 你还在乎非要买个 地产吗?

房天下  2016-03-22 07:00

[摘要] 房价的阵痛到目前来看没有停息的迹象,苏州满眼都是2.0的天下,或者3.0的天下了,生活在房价一天一个样子的城市,感觉整个城市都开始浮躁了一般,住房,是国人都比较看重的,结婚要婚房,孩子 地产,现在每个房说不好听的有的人连个老婆都讨不来,丈母娘的 条硬性规定都没有。

 【苏州房天下】房价的阵痛到目前来看没有停息的迹象,苏州满眼都是2.0的天下,或者3.0的天下了,生活在房价一天一个样子的城市,感觉整个城市都开始浮躁了一般,住房,是国人都比较看重的,结婚要婚房,孩子 地产,现在每个房说不好听的有的人连个老婆都讨不来,丈母娘的 条硬性规定都没有,当然说这话也不是什么 的话。只是想说,房子对于我们而言离不开,我们不可能像欧美国家的人一样走到哪都可以住到哪,随便的租住。我们还需要一个固定的家,一个固定的不动产房屋


看着高涨的房价不少人都打消了非要买个 地产的打算了,只因为房价太高了,选择的余地也是越来越小了,我们的选择区域从湖东—青剑湖——尹山湖——科技城——高铁新城——苏州湾——可能一直退到了乡镇,能买到房,对于自主购房者而言,解决居住问题才是首要的问题,反正以后孩子 肯定有 要接纳的吧!

10年前苏州园区湖东的房价仅仅4千多,而现在已经往4万上走了,这是一个多么“利索”的行动。这样浮躁的房价时代,你还在乎买的房是不是重点 的“地产”吗?

金辉优步花园

金辉优步花园目前案场无房可售,预计在3月中旬加推3#、4#,户型建筑面积75-90平米,大概105套房源,目前预约已经截止。新房源加推时间待定。

金辉优步花园 地块位于展业路西、夷浜路北,建筑密度≤25%,容积率1.2-1.6,起报总价39718万元。该地块也要求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作为阳澄湖与青剑湖的中间地带。

金辉优步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园区青剑湖商业广场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8月8#交房开发商苏州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3月中旬加推25#楼
户型
三居室(90.00㎡)二居室(75.00㎡)三居室(90.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