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湖东尹山湖"房荒"表怕!这些区域未来优质房源密集

房天下  2015-11-23 07:00

[摘要] 园区湖东、吴中尹山湖等板块一路被吹嘘着楼市大火、疯狂抢房之后,“房荒”之说开始慢慢发酵 ,而追溯这些板块的成名之路,无非就是:规划——开发——房企引入——楼盘扎推——各方利好接踵而至——大火……

编者按:园区湖东、吴中尹山湖等板块一路被吹嘘着楼市大火、疯狂抢房之后,“房荒”之说开始慢慢发酵 ,而追溯这些板块的成名之路,无非就是:规划——开发——房企引入——楼盘扎推——各方利好接踵而至——大火……

轮流转,这样的机遇与可能或许有一天也会降临在别处,例如相城高铁新城,例如新区浒墅关。从基本具备的条件来看,高铁新城顾名思义,未来将是一座交通完备的快速发展之城,商业配套方面,圆融、非凡城市等都在努力成长中;再看新区浒墅关,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以及宜家无疑是其将要逆袭的两大利器。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接下来的11月24日,高铁新城以及浒墅关都将有优质地块要出让,据小道消息,招商绿地等大牌房企都已经垂涎不已。此外,照着2015年土拍的“例行”情况来看,到时候楼面价会飙成什么样?完全不可预料,或许我们可以给这些新兴的区域板块多一些信心和期待。

建发中泱天成

建发中泱天成10月11日已加推二期升级产品,目前认筹1.2万享3万优惠,二期升级产品主要有8号楼,10号楼,11号楼,建筑面积约87-130平米。项目均价100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

建发中泱天成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相城高铁新城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交付高层2#5#6#开发商苏州兆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11号已推出二期8#10#11#
户型
二居室(87.00㎡)二居室(89.00㎡)三居室(99.00㎡)

建发·中泱天成位于苏州高铁新城核心,是福建的实业投资企业建发集团来苏州打造的精工住宅项目,也是建发房产“泱”系产品的全新力作。建发·中泱天成紧靠地铁2号线、7号线(规划中),周边圆融购物中心、高铁北站商业中心、邻里中心等商配齐全,生活便捷无忧。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