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个板块的共同选择 房天下电商登陆即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1:15

[摘要] 伴随苏城房产市场发展变迁,房地产电商营销平台营运而生。那么问题来啦,电商平台哪家强?从“信息平台”转向“电商平台”,房天下平台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后一个。在这个平台上,却接连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数字奇迹,我们只用数据说话!

【前言】

一个潜力板块、三个销冠楼盘的共同选择!

两年不离不弃,仅仅是个开始!

登陆平台劲销2亿!两房售罄!三房告急!

伴随苏城房产市场发展变迁,房地产电商营销平台营运而生。那么问题来啦,电商平台哪家强?从“信息平台”转向“电商平台”,房天下平台不是个,也不会是后一个。在这个平台上,却接连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数字奇迹,我们只用数据说话!

【高铁新城1.0时代逆袭】

三巨头纷纷触“电”热销秒抢通通不是事儿

高铁新城板块作为苏州城北置业新热点,几经酝酿,商配交通品牌云集,房价却始终停留在1.0时代。继13年鑫苑鑫城打响炮,随后金科观天下亮相,建发给苏州带来“中泱天成”系列产品,与此同时环秀湖花园面市,一时热闹非凡。更为惊喜的是,三大巨头不约而同选择了房天下电商平台助力营销。

10月份相城区住宅成交排行榜

据房天下新出炉的10月销售排行榜显示,建发中泱天成以265套的成绩再次摘得相城区销冠,环秀湖花园也以150套的销售成绩雄踞板块销售前五!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处在平销期的环秀湖花园来说实属难得,9月份,项目也以88套的成绩保持相城前五!

建发中泱天成二期新品热销现场

建发,一个成立35年的“钻石”级房企,将全新“V+”生活体验带到苏城。5月24日首开,千人热捧瞬息劲销9成。接着,一场激“冻”全城的冰雪嘉年华清凉来袭,苏城再次为之沸腾。10月11日,建发中泱天成二期全新升级产品面市,两去化九成。此后10月第三周,项目以171套稳居销冠。

环秀湖花园“后8字头房源”活动现场

地铁上盖百万综合体环秀湖花园一直备受关注,6月份以来的一场《中国好声音》苏州赛又让环秀湖着实火了一把。8月6日“夜闪购”,5套特价房1闪订4套。10月24日,“后8字头房源”活动又遭秒抢。金科观天下合作之后更是创下月销过百的热销佳绩!随之,高铁新城板块价值更为凸显,更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入到这个潜力区域当中。

【从热销到清盘 一直都在】

只想跟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选择了房天下电商并不牛逼,牛逼的是连续两年一直不间断选择房天下电商,运河公馆做到啦!木办法,就是捏么专一!

1

运河公馆效果图

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北新区”一直在默默发力,有待一日崛起。从初的不被认可到如今的单盘住宅成交量达到722套,如今更是步入了尾房销售阶段,没错,就是要跟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