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旺季哪里热闹 尹山湖、湖东、青剑湖3板块惹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00:00

[摘要] 城市建设总是日新月异,10年一大变5年一小变,如今,苏州城市变化更快了,一切都在变化当中!近几年,苏州各区域发展愈发精彩纷呈,东移、西进、北扩、南拓,东西南北齐头并进。古城内配套完善发展成熟,寄托着老苏州人的昔日情怀。新城区前景熠熠,锋芒毕露异常耀眼。

【苏州房天下讯】城市建设总是日新月异,10年一大变5年一小变,如今,苏州城市变化更快了,一切都在变化当中!近几年,苏州各区域发展愈发精彩纷呈,东移、西进、北扩、南拓,东西南北齐头并进。古城内配套完善发展成熟,寄托着老苏州人的昔日情怀。新城区前景熠熠,锋芒毕露异常耀眼。房地产作为片区发展的重要支撑,这个金九银十,各区楼市也是拿出自家看家本领,吴中霸占成交霸主之位,湖东傲娇土豪来埋单,青剑湖更是成为刚需族的爱!

供销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苏州楼市火爆成交大涨,住宅成交10232套刷新6年纪录,其中吴中区住宅成交3579套,占比35%,成为苏州楼市销量好的区域。

吴中区供销 新双湖成交大涨价格平稳

吴中区

2015年楼市满血复活,开发商信心满满,金九银十更是被打了鸡血似得,吴中区23盘加推出货,市场也没辜负谁,9月吴中住宅成交3579套,吴中区楼市火爆程度可想而知了。吴中区一直是苏州楼市大的供货商,近几年,吴中区域改革发展迅速,很多价格洼区吸引了大批苏州刚需置业者,吴中楼市异常火爆。

尹山湖

尹山湖大红大紫后,与独墅湖西升级成吴中区新双湖,政府大力扶持,区域地产开发呈迸发之势,万科、华润等大牌开发商进驻,新双湖内在建的商住、住宅、综合体一应俱全。9月新双湖住宅成交1540套,是各区域板块中成交高的区域。

虽然9月苏州房价到处一片涨声,而实际成交均价确实比较平稳的。9月份均价10640元/平,价格较平稳。新双湖板块内,尹山湖片区价格上涨较猛,搭上涨价快车将刚需甩的老远了。

房天下V团购,还在等什么!每平优惠50元 首付15万抢购南苏州!

 【手机报名请戳】电脑报名

房天下V团购

推荐阅读>>>

吴江高逼格城建来袭 分秒杀园区狮山

苏州轨交2号线延伸线、4号线运营时间确定!

上周住宅成交2196套环比微跌2.92% 银十楼市难歇脚

注意了!下月起这些钱统统不用交了(附清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