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事:七盘入市抢“金” 万科中海鏖战8月

房天下  2015-08-07 16:50

[摘要] 8月,“土拍风云”弥漫了整个苏州楼市,无论是房价还是地价都被催涨到一个新的高度,可以预见的楼市“恶战”或将提前打响。本周末,苏州共有7盘入市抢“金”,园区1盘、姑苏区1盘、新区2盘、吴中区3盘。除了火爆的开盘加推,狮山热盘龙湖时代天街三期住宅紫宸即将于8月8日正式启动 ,优惠幅度为2万抵5万,首批

8月,“土拍风云”弥漫了整个苏州楼市,无论是房价还是地价都被催涨到一个新的高度,可以预见的楼市“恶战”或将提前打响。本周末,苏州共有7盘入市抢“金”,园区1盘、姑苏区1盘、新区2盘、吴中区3盘。除了火爆的开盘加推,狮山热盘龙湖时代天街三期住宅紫宸即将于8月8日正式启动 ,优惠幅度为2万抵5万,首批仅接受200组客户预约。

另外,本周末将有6个楼盘开启营销活动,环秀湖花园公开样板间、旭辉恒基城首次公开售楼处,卓锦兰香、白塘壹号等盘则以轻松娱乐为主,引爆炫酷8月!

周末活动

《白塘壹号“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圆满落幕》

喜迎新加坡50周年国庆,8月7日晚,源自新加坡品牌房企的星狮地产举办“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业主派对。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品尝新加坡美食、欣赏精彩歌舞表演,更有万元新加坡旅游基金等惊喜大奖送给业主们。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晚上6点左右,笔者来到售楼处看到相当多的业主已经到达现场,尽管离活动举行时间还有近1个,但大家热情丝毫不减。6点半左右,百余名白塘壹号的业主携同自己的家人陆续到达售楼处,微信扫描二维码并签到后就可以领取星狮地产定制的小狮子玩偶,该礼物深受现场小朋友的喜爱。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晚上7点10分,狂欢会正式启动,醉人的异域美食香气弥漫了整个活动现场,全场一片欢腾。动感的音浪、火辣的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星狮地产领导向到场来宾致欢迎词,并在掌声中启动了星坊商家品牌点亮仪式,万众期待的纯泰餐厅等 商家正式宣布进驻白塘壹号星堤坊商业街区。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8月9日正值新加坡50典,现场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邀请现场8月份生日的白塘壹号业主共同上台,吹灭生日蜡烛并唱响生日歌,分享这份喜悦之情。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在一首动听的歌曲《our Singapore》之后, 环节正式开启!从精美礼包、商家礼券到一等奖5000元旅游基金,无不体现星狮地产对业主的关爱与呵护,获得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之中,让每一位到场来宾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美好夜晚。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白塘壹号由来自新加坡的星狮地产倾情打造。星狮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房地产企业,也是新加坡 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星狮地产以住宅、商用房产和酒店式服务公寓为三大核心业务领域,业务遍及亚洲、大洋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的30多个城市。

「金禧狮城 白塘狂欢会」盛大庆典

2009年,星狮地产以新加坡花园城市为蓝本,选址 白塘公园,希望在苏州打造和新加坡一样的花园城市生活,带给苏州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白塘壹号傲踞苏州园区CBD核心区域, 轨道交通一号线,距离沪宁高速园区出入口约10公里,周边圆融时代广场、永旺梦乐城、九龙医院、苏州文化艺术 等城市主流商业配套环伺。同时,白塘壹号 约60万㎡白塘公园,生态宜居。

白塘壹号目前主推三期公园新雅居87#、88#,约85-128㎡新品户型全新升级,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 园区白塘路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