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国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解读土地网拍流程细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5:04

[摘要] 7月30日下午,苏州国土局在三香路丰乐宫苏州会议 召开了苏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新闻发布会,就此次网拍流程及参拍方式、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国土局局长及相关负责人纷纷到场,开发商、 各区招商土储人员等300人参加。

苏州房天下讯】7月22日,苏州国土资源局挂牌18宗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拍地的平台由现场交易的实体平台改为了网络虚拟平台。苏州首次实行土地网上拍卖。很多人对网上竞拍还是多有不了解,媒体、房企、购房者都十分关注,也有很多疑问。

7月30日下午,苏州国土局在三香路苏州会议 丰乐宫召开了苏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新闻发布会,就此次网拍流程及参拍方式、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国土局局长及相关负责人纷纷到场,开发商、 各区招商土储人员等300人参加。

1

主办方现场发放了《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信息发布手册》和《苏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文件》。

2

资料内容详尽,包括本次网上挂牌出让的地块分析、网上土拍的参拍方式和拍卖流程,以及网拍过程的注意事项等。

1

1

2

3

4

5

6

7

8

9

10

首次参与网上土拍,现场有开发商开玩笑称:“ 以后是不是各家房企都要高配电脑一台,尽可能避免拍卖当天擦烂糊,网管必须在边上以防万一。”

 相关阅读>>>

苏州土拍纠结的“次”网上拍地有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