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人一校?规划N年不见 活力岛难“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5 17:13

[摘要] 相城活力岛,当年宣传的时候一直被当作相城CBD核心,商业、 、交通规划直指园区,然而过去了这么多年,说好的配套却是完全跟不上,尤其是 方面,整个区域至今只有一所御窑 ,活力岛的业主们质问, 都去哪儿了?

【房天下房天下讯:】相城活力岛,当年宣传的时候一直被当作相城CBD核心,商业、 、交通规划直指园区,然而过去了这么多年,说好的配套却是完全跟不上,尤其是 方面,整个区域至今只有一所御窑 ,活力岛的业主们质问, 都去哪儿了?

一校难求 父母操碎了心

现在的家长对于孩子的 问题越来越重视,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惜重金也要进好 ,甚至于很多父母在买房的时候就是专门看好 来买的。活力岛之前的规划一出,可是号称遍地都是 ,多少家长冲着这一点就毫不犹豫的下手买房了。

而现实是,这里光住宅小区就有10多个,在售的包括招商依云华苑、万科vc小镇、华润置地橡树湾、首开班芙春天、水漾花城等,将来涉及的人口将超过5万,那么多的人口,那么多的孩子, 在哪呢?

幼儿园或许还好说,毕竟有不少小区自带幼儿园,虽然私立幼儿园要多交些费用,但有总比没有好。 才是真正的重灾区,整个区域至今只有一所御窑 ,现在也许还能勉强满足就学需求,但随着更多业主的入住,很多孩子或许就要面临“无校可读”的窘境。

之前业主们心心念念的元和 终于要开办,今年9月将正式启用,但 划分又是给活力岛的业主们浇了当头一盆凉水,就 来看基本辐射不到活力岛,原本以为多了一所 可读,却发现不过一场空欢喜。而且现在元和 一年级新生暂时都在御窑 借读,等 启用了才回去,一个御窑 到底要塞下多少学生!更别提那始终在规划中的玉成 了,快两年了还渺无音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