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大事:湖东掀新一轮疯涨 新区10年规划出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7 01:00

[摘要] 房天下近日得到消息,由于市场回暖、土拍在即,湖东各盘都开始打起了 算盘,有的封盘静待“ ”,有的直接开涨,一位李小姐还透露,连问园区三盘遭遇“碰壁”无优惠。而近两日的600套以上日成交也说明了目前的市场具备 的底气。

【房天下房天下讯】 本周初是一年一度的端午小长假,3天成交696套达到3年来之,楼市信心高涨。

房天下近日得到消息,由于市场回暖、土拍在即,湖东各盘都开始打起了 算盘,有的封盘静待“”,有的直接开涨,一位李小姐还透露,连问园区三盘遭遇“碰壁”无优惠。而近两日的600套以上日成交也说明了目前的市场具备 的底气。

在城西,新区近日曝出了10年用地规划,民生设施是发展的重点……详情请见↓↓↓↓↓

事件一:端午3天成交696套 楼市吸金25亿上演抢房

千人抢房、夜光、几近售罄、紧急加推....这些词就堂而皇之的集中涌现在2015年的端午小长假。

在2015苏州首场大型土拍的激化下,在经历连续3周开盘低迷之后,苏州楼市酝酿已久的开盘潮全面爆发,30多家楼盘同台竞技,新老共13盘轮番轰炸,争相开盘加推。要用一个词来形容2015年端午小长假的苏州楼市,那就是“”, 的开盘, 的营销活动, 的吸金25个亿。

小长假3天成交696套3年来火!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端午小长假期间(2015.6.20-2015.6.22),苏州商品房供共计成交696套,成交总面积76773.81㎡,日均去化232套。

其中,苏州6月20日成交:住宅255套 非住宅36套;详情点击》》

苏州6月21日成交:住宅150套 非住宅34套;详情点击》》

苏州6月22日成交:住宅167套 非住宅54套;详情点击》》

 2013-2015年苏州端午小长假成交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自2013年以来,苏州楼市端午三天商品房成交量并不是很理想,2013年端午节三天共成交近246套,2014年则有所上升共成交515套。而2015年6月20日-22日这三天苏州商品房共成交696套,与去年端午小长假同比增加了181套,增幅达35%,成为三年来苏州楼市火的端午小长假。

苏州端午3天成交696套

而从普通住宅成交区域来看,吴中区商品房成交246套,占成交总量的34.44%,成为端午节期间苏州住宅市场的主力成交区域,而相城区住宅成交107套,区域 第二。

苏州端午3天成交696套

按照往常惯例,6月一直是旺季与淡季的分水岭,6月的成色很大作用到下半年楼市如何。而自从进入6月之后,苏州购房大军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进攻楼市,从6月超300的日成交量,再到人潮迭起的销售现场,以及不输阵势的房天下看房团来看,苏州楼市真的火了。【点击阅读全文】

热点推荐:

装修VS非毛坯 苏州买房一定要分清这些楼盘

下半年销冠分布大猜想 吴中夺冠率大园区有待考究

"强心针"猛扎苏城楼市 地产大腕"出山"解读下半场

6成网友看涨下半年房价 园区新区蝉联置业热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