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苏州高考状元新鲜出炉 悉数那些年的苏州状元

头条苏州  2015-06-24 21:55

[摘要] 今天,苏州2015年高考文理科状元新鲜出炉!难得的是,今年苏州的状元生出了两个“双黄蛋”。

今天,苏州2015年高考文理科状元新鲜出炉!难得的是,今年苏州的状元生出了两个“双黄蛋”。

苏州市并列文科状元:王刘琴苏州实验中学 406分

苏州市并列文科状元:姚泽安 震泽中学 406分

苏州市理科并列状元:吴忆遥 江苏省常熟中学 415

苏州市理科并列状元:葛一润 江苏省常熟中学 415

需要强调的是,这个消息目前只是初步经过部分学校以及学生本人确认,还没有经过苏州市教育局完全确认。考虑到加分以及其他因素,状元名单可能会发生变化,请大家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的信息为准!

另据东方卫报新消息:

2015江苏高考理科状元:蒋婧煜同学 姜中学 425分

2015江苏高考文科状元:袁清晗同学 南通中学 418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