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对门战——左邻右里的欢喜冤家

房天下  2015-03-31 00:00

[摘要] 在楼市,先天互为竞争对手的各家楼盘共处一个区域甚至对门而立的时候,会演绎怎样的“爱恨情仇”呢?且看在苏州热门置业板块互为邻居的欢喜冤家们上演的“楼市对门战”!

【苏州房天下讯】:作为一种以地域关系为基础的重要人伦关系,邻里关系贯穿着中国数千年以来的道德文化体系。不论古今,如何处理好邻里关系,都是一门不易的学问。

邻里

共处一片天地,同享周遭得失,共进退共患难的同时,当然也不可避免地也会在相处过程中带来各种各样的矛盾甚至冲突。

而在楼市,先天互为竞争对手的各家楼盘共处一个区域甚至对门而立的时候,会演绎怎样的“爱恨情仇”呢?且看在苏州热门置业板块互为邻居的欢喜冤家们上演的“楼市对门战”!

有一种“对门战”叫“四面楚歌”

从代表着未来的苏州湾聊起。苏州湾太湖新城规划的横空出世让人不禁想到维多利亚港,想到浦东,想到无敌夜景,想到面朝湖水、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

而这些美好愿景又是建立在一个个坚实的基础之上的,而永旺绿岛就是无数个基石之一。作为太湖新城建设的亮点之一,永旺绿岛区域内的地块也成为大牌房企竞相争夺的目标。

2014年7月29日,在多轮竞拍之后,终,天地源、建屋、新城创佳和德尔四大房企成功抢占永旺绿岛,时隔大半年后,永旺绿岛不再是一片荒地,而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几大房企纷纷动工,而居,一场对门战或将上演。

对门站

从图示中可以看到,这场对门战怎么着都有点像是天地源太湖怡景三面迎敌的架势。

四大房企均已进入启动状态。建屋地块上已有挖掘机进驻平地,大部分都已平整。周边大牌房企林立的下,而且又都争先动工,同属一个板块,建屋怎敢懈怠。而一街之隔的天地源地块,项目现场挖掘机已进入工作状态,进度与建屋不相上下。但值得关注的是,“天地源太湖怡景”的名号也已经刻进了奠基石、印上了广告布。

同时拿地,又同时赶工,而居的建屋和天地源,到时候会不会赶上同时开盘,同时预售呢?如果真是如此,怕是将会演绎一场“龙争虎斗”。

新城创佳项目现场也已经进入了施工状态,除了打机在忙碌地工作,售楼处也已经着手建设,外围已基本成型。目前该项目案名已经定为新城郡未来,进度神速。与邻居们相比,德尔项目现场一片平静,似乎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虽然各自为阵,但是四家房企又密不可分,共享永旺梦乐城以及苏州湾的殷实配套和无敌环境。

这一种对门战叫“四面楚歌”,只是这唱楚歌的不是汉王刘邦,而是苏城众多购房者的无限期许。

重点新闻推荐>>>

利好叠加楼市稳步回暖 3月住宅成交5585套

双"吴"到友⑦吴中众房企频繁亮相 永旺绿岛按兵不动

中海旭辉大户盘火了 低价攀上新政改善春天来了

越涨越吃香什么理? 园区疯涨4000崩不住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