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袁国维:与朗诗的不解之缘

——----对话苏州朗诗国际街区营销总监袁国维

苏州房天下  2008-05-23 15:51

[ 题记 ]

2008年5月11日,朗诗定义健康生活新标准暨个性化精装修解决方案发布会举行,近300名观众、嘉宾与朗诗高层领导就“科技住宅”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5月18日,朗诗国际街区第二批房源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当日购买优惠3万)。为了更全面了解“一年有四个春天”的朗诗国际街区的产品优势,我们走访了朗诗国际街区营销总监袁国维先生,带您一同走近朗诗“会呼吸的房子”。

袁国维,朗诗国际街区营销总监,见证了朗诗7年的发展历程与品牌积淀。从朗诗的合作单位到成为朗诗企业的一员,从南京到无锡再到苏州,袁国维用自身的实践经历见证了朗诗品牌在长三角区域的“扎根、发展、壮大”。

与朗诗的不解之缘

朗诗这两个字很有意思,来源之一“朗朗乾坤、诗意人生”,来源之二“陆地海洋的中文译音”。2001年,当时朗诗只有7个人的公司,开始前期运作个项目。2003年,项目“一炮走红”,为朗诗品牌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4年,朗诗开始长三角战略布局。 2007年4月18日,朗诗置业以2.38亿的价格一举拿下金鸡湖畔珍贵的地块,朗诗正式进驻苏州。

袁国维,从朗诗成立那天起,就结下了不解之缘。“2003年,公司不断发展,项目的成功,需要大批的人才,当时朗诗吸引了一批关联单位的人士加盟,我就是其中一个”,袁总这样说。也就从那时候起,袁国维正式进入朗诗,而他与朗诗的渊源从朗诗成立那天就开始。

进入朗诗公司5年的时间,袁总与朗诗地产已经融为一体。“一般开发公司,成立6、7年后,才开始逐步重视品牌建设与人性化管理,而这些从朗诗成立开始便很注重并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袁总这样评价朗诗的企业文化。“诚信 和谐 进取”是朗诗企业的文化精髓,后来随着企业发展有了“阳光、进取、人本”,虽然这些用词很通俗,却表达了企业对未来的一种抱负。

“一种感染 一种期待,让你感觉很有生命力”,这是袁国维对朗诗的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