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94名网友疯抢万宇御湖郡 6亿购买力引爆苏城

房天下  2013-08-31 19:19

[摘要] 房天下讯:万宇御湖郡房天下拍8月31日举行公开摇号,超千名网友引爆万宇御湖郡售楼处,共拉动苏城楼市6亿购买力;最终483组购房者登顶摇号。苏州小伙子邹利君拔得头魁,成为最终的幸运儿,以46.28万超低价获得万宇御湖郡11幢1101室的购买权利。

;

房天下讯:万宇御湖郡房天下拍8月31日举行公开摇号,超千名网友引爆万宇御湖郡售楼处,共拉动苏城楼市6亿购买力;最终483组购房者登顶摇号。苏州本地人邹先生拔得头魁,成为最终的幸运儿,以46.28万超低价获得万宇御湖郡11幢1101室的购买权利。另外,活动中13位网友分别获得价值200元大润发购物券、5000元或8000元万宇御湖郡的购房基金。

1094名网友疯抢万宇御湖郡 6亿购买力引爆苏城

超千名网友亲证奇迹发生 御湖郡7字头起誓夺刚需市场

8月31日下午1点,苏州相城区晴空万里,万宇御湖郡售楼处早已人头攒动。超千名网友参与万宇御湖郡5这房天下拍的网友陆续来到签到处,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入座。笔者现场看到,参与此次活动的人群多为中青年,正是目前苏州楼市最为强大的购买力来源。更有一些是慕名而来的网友,想一探该场活动的虚实。摇号现场座无虚席。

苏州市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曾丽君女士、北京房天下络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张会来女士、苏州策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万宇御湖郡项目总监巫华先生作为嘉宾来到了活动现场。江苏永德律师事务所庄景武律师和李海霞律师也作为特约嘉宾为此次活动的公正透明把关。

摇号进行中

活动吉时15点38分正式开始,万宇御湖郡项目总监巫华先生首先向到场的各位网友介绍了万宇御湖郡的情况:“万宇•御湖郡西面为相城区游泳馆,北面为已建成欧风新天地(小区网论坛)商业街,南面庆元路向东1公里左右为相城大道,地理优势是一大卖点。而在9月旬推出高层房源,首次开盘量预计450套左右,起售价仅7999元/平米起。”

据悉,目前苏州楼市正遭遇着库存高、房价高的尴尬境地。更多的开发商宁可减缓去化速度,也不愿降低价格让利购房者。但是7字头房源即便是在相城这样素有“价格洼地”的区域,也称得上是的实惠房。尤其是对当下的刚需购房者而言,可谓雪中送炭。

延伸阅读

 

万宇御湖郡抢拍倒计时 46万91平米大宅5折限时抢

万宇御湖郡8月底9月初开盘 46万91平两房房天下拍

1200人点燃盛夏夜晚 万宇御湖郡售楼处被挤爆

线上千人抢房倒计时 5折秒杀91平米万宇大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