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苏州二套房首付比例2021?苏州买房落户政策有哪些?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9-27 12:01

[摘要] 09月26日苏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苏州二套房首付比例2021?苏州买房落户政策有哪些?】”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苏州二套房首付比例2021?苏州买房落户政策有哪些?

苏州这几年的经济发展比较迅速,人口的增长速度也是比较快。这就不由得感叹这几年房价增长的速度。面对这一现象,一些政策也都相继执行下来。如果想要在苏州买房子,一定要先了节一下苏州的买房落户政策。那么,苏州二套房首付比例2021?

查看原文

二套房子的契税交多少?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是什么?

如今不少的家庭经济上相对宽裕,而且家庭人口数量多,那么一套房子居住起来可能会相对拥挤,这样的话就可能会考虑购买第二套房子,购买第二套房子的话是需要交纳房屋契税的,那么二套房子的契税交多少?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买了融创的房子想退房 融创哪个系列比较高端

市场上被拿来做比较的一个开发商的牌子,但是买了融创的房子想退房怎么办,融创哪个系列比较高端,如果说想要退房子的话,那么首先是要和工作人员进行一定的协商的,而且还要看当初所签订的合同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否存在违约这样一个说法。

查看原文

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

首次购买住房,包含改善型购房,并以按揭方式支付,同时在上述区域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购房产权人为享受财政补助对象,那么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呢?

查看原文

2021年买二手房时间是什么时候 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

生意场上都是讲求旺季和淡季的,当然也包括房产市场,我们买东西也是讲求时机的,只有在合适的时机购买才是划算的2021年买二手房时间是什么时候?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对这两个问题想必大家也很关注,已经在筹备购房款的朋友务必详细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空调开一夜电费是多少?听懂行人分析后,才知和想象的不一样

空调耗电量的问题,大家都是比较关心的,如果晚上开空调的话,大家一定要注意使用的方法和技巧。空调开一夜电费是多少?听懂行人分析后,才知和想象的不一样!

查看原文

复式住宅为什么便宜?购买复式的房子怎么样?

大家在看房子的时候会发现有一种房子的房价会低于其他的房子,复式楼房就会要便宜一些,不过也不会低太多,如果发现价格低了太多的话,大家就要看仔细了,这种房子可能不是复式楼房,而是属于问题性房子,这种房子大家要慎买。

查看原文

恒大在有多少个项目 恒大房产质量怎么样

现在有很多人年轻人在结婚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买房,但是在买房的过程中,又担心房子的质量不好,所以就会非常纠结,现在市面上房地产有很多,恒大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吧,也是比较知名的。

查看原文

“金九”变成“中秋劫”!多地楼市成交大幅下滑,深圳或跌破2000套

今年中秋,多城房地产成交量同比大幅下滑。机构数据显示,2021年中秋假期期间,重点监测的10城新房成交量较去年中秋假期下降82.1%。有专家表示,“金九银十”市场难言乐观。

查看原文

深圳富人区集中在哪里 深圳市买房新政策是什么

很想知道深圳富人区集中在哪里,深圳市买房新政策是什么,毕竟买房子的时候自己的邻居还是非常的重要的,都想和一个有钱的人做邻居,所以买房子可以先了解区域性的,人员的经济情况和素质情况再决定。

查看原文

深圳富人区集中在哪里 深圳市买房新政策是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