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文化创意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世茂铜雀台别墅 | 330㎡ | 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分享

家居文化创意中心2019-08-27 17:03:35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

米克罗首创设计师王爱多

本案采用具有时尚现代感的简欧风格设计,大气典雅的欧式轮廓、自然明朗的色调与莹洁如新的视觉呈现互相交融,营造出鲜亮明快、纯净如斯之境,一如林徽因在其诗歌《人间四月天》中表达的轻灵纯洁。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客厅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客厅

客厅空间以米白色为主调,配以深色家具。简化的欧式线条明快利落,几何图案的天花简单而别致,同样图案的米色地毯与其交相呼应。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玄关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餐厅

卧室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舒适雅致、时尚简约,轻柔的米色奠定了整个空间和谐宁静的基调,让人心灵平和。通透的落地窗让户外的景致一览无余,经现代手法重新演绎的欧式墙面装饰,又使整个空间显得丰富并具有层次变化。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卧室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卧室

世茂铜雀台330㎡简欧风格茶室


服务范围:苏州城区及五县市(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吴江),无锡,宜兴,江阴,扬州,泰州,南通,南京,盐城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