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苏州楼市观察:3月最新房贷利率出炉,开发商推盘不紧不慢!

房天下  2018-03-02 09:56

[摘要] 继2017年不温不火的“金九银十”之后,即将到来的2018年的“金三银四”也是格外冷淡的样子,推盘的开发商也少了,待开的楼盘也不是那么积极,那么张扬了,不禁令人唏嘘!

继2017年不温不火的“金九银十”之后,即将到来的2018年的“金三银四”也是格外冷淡的样子,推盘的开发商也少了,待开的楼盘也不是那么积极,那么张扬了,不禁令人唏嘘!如此的2018又会多么艰难?!

先看接下来的“金三”有哪些楼盘

3月开盘

仅仅7个盘加推,园区一个没有,相城区与吴江区成为主力军,但也就是三四盘的样子

再看一下截止昨天为止的库存量

存量

42000多套的库存,园区姑苏区仅2000多套的存量,推盘又跟不上需要的话,这些区域需要买房的人又该何去何从?!

春节过后,包括河北、安徽、广东、江苏等省份的多个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多个重点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以上。

如广州多家银行宣布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上浮10%,深圳有两家银行上浮20%;

苏州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5%,二套上浮30%;

成都则是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15%,二套房贷上浮15%-40%的政策;

2017年4月5日起,从优惠9折上调至95折

2017年6月19日起,从优惠95折上调至基准

2017年7月26日起,从基准提升至上浮5%

2017年8月22日起,从上浮5%提升至上浮10%

2017年10月中旬,普遍上浮10%,部分上浮20%

2018年1月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3%,相当于基准利率1.11倍

同比去年1月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6%,更是上升了21.75%。

而在2018年开年后,房贷利率则再度由从从普遍上浮10%,升至普遍上浮15%—20%,个别上浮更是达40%;

这种上浮,意味着一套总价150万的房子,首付3成,贷款期限30年,购房者如果现在去买,就要比一年前买多付出34万;现在完全可以想象得到,接下来,它对楼市的造成的冲击。

最全!苏州3月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20%!二套房上浮30%!

较于2018年2月1日,3月1日的利率调查中,苏州各大银行可以看出,首套房贷(新房)利率普遍上调至15%,20%,首套房(二手房)基本维持在15%起。二套房方面,在贷款未结清情况下上浮已至30%。整整1个月过去,变化差异不大,但放款额度愈发趋紧。

3月利率

房贷利率上浮 2018年有没有买房“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