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园区社会福利 开建 2020年上半年或投入使用

名城苏州  2017-10-31 10:07

[摘要] 日前,园区社会福利 正式开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4800平方米,设计床位共800张,一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底竣工,2020年上半年投入使用。项目分两期规划建设,其中一期占地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000平米,床位500张,包含老年人福利 、残疾人福利 、儿童福利 和日间照料 。

日前,园区社会福利 正式开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4800平方米,设计床位共800张,一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底竣工,2020年上半年投入使用。该 将建成为园区融老年人福利、残疾人福利、儿童福利和日间照料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福利项目,作为园区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部分,全面完善园区养老服务设施布局。

据悉,园区社会福利 项目位于斜塘街道东方大道南、永庆路以西地块。项目分两期规划建设,其中一期占地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000平米,床位500张,包含老年人福利 、残疾人福利 、儿童福利 和日间照料 。

据园区社会事业局介绍,该项目每个单体建筑分别设计了居住、活动、服务等功能空间,适合入住人员的日常起居和活动交往,便于服务和管理;每幢建筑之间规划了花园与活动空间,采用曲线无风雨连廊联系各建筑的公共活动区域。同时,针对入住对象的不同特征,项目全面采用安全保护及无障碍设计;在室内外标识标牌及装饰色彩设计上充分考虑入住人员的特殊需求,如运用色彩标识提高视弱老年人、失智老年人对环境的辨识与记忆等。此外,整个项目建筑及装修选材将全面贯彻绿色建筑的设计理念。

项目建成后,将收住园区三无、五保老人,低收入家庭中自理、半失能高龄老人,困难高龄优抚对象;无生活来源、无依无靠的残疾人,依老养残、一户多残家庭中的残疾人。而弃婴、孤儿、流浪儿童等困难未成年人也将得到妥善安置和救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