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风骨 情怀

房天下  2017-10-12 17:49

[摘要] 泰禾苏州•金尊府大美示范区即将盛启

2500年的文化名城——苏州,有着园林生长的 土壤。泰禾集团择址苏州新双湖板块核心,落笔一府金尊,擎划涵盖塔尖跃层、鼎级商业、超高层地标的约30万方都会生活体,为千年的苏州,匠制一席空中院落。

如果说,此前9月6日的 盛典,开启了苏州府居生活梦,那么,而今10月15日的大美示范区盛启,无疑是为兑现梦想而来。届时,东方画境、约115-158㎡奢装跃层,将首次亮相,同时,更有上海爱乐乐团音乐盛宴,金樽冷餐会、昆曲演绎等精彩活动静候,邀苏州共赏!

|壹

为千年苏州,再添一座园

拙政园、狮子林、留园、沧浪亭,这些拥有成百上千年历史的园林,在世人眼中就是无法估价的艺术品。所以说,园林甲天下的苏州,不乏江南园林,唯缺一座可以私藏的园林。

泰禾•金尊府,在传统泰禾遗忘的造园风格中继续进行深化,按照聚天下景于一园的理念进行打造。以《千里江山图》为蓝本,借鉴乾隆花园、颐和园31899元/平方米[姑苏]和园0套在售、恭王府三大皇园,匠成影山园、涵汐园、珑翠园三园大境,上下天光、方壶胜境、濂溪乐处、水木明瑟等十二园林景观,张弛有度地描绘一幅致雅山水画卷。

NO.2|贰

为塔尖人物,再开一层境界

塔尖人物,因历练成为城市的中坚力量,在前行的路途,他们渴望万象人生,而礼遇城市之心的泰禾•金尊府,则成为这个“梦想”真实的犒赏。

泰禾•金尊府,据守独墅湖、尹山湖新双湖板块核心,尽揽一城繁华。在产品规划上,更是从当代中国家庭需求出发,规划约115-158㎡创新跃层,实现公寓的墅级用度。大尺度双露台,南北藏园纳湖;罕见全卧朝南,恣享向阳的舒适时光;荟萃汉斯格雅、杜拉维特、日立等国际品牌,以 合理尺度与人居细节,打造苏州罕见的全成品精装华宅,致献塔尖。

NO.3|叁

府为君开,诚邀苏州共赏

10月15日,泰禾•金尊府大美示范区首映苏州,与其说这是一场盛启仪式,不如说一场丰富的感官盛宴,音乐和美食,尽纳其中。

乐团——上海爱乐乐团的倾情演绎,让声的广阔与境的静谧在这东方情境中交汇相容;金樽冷餐会,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即将来袭,带给味蕾 的享受;唱腔华丽婉转、念白儒雅,戏台上的昆曲演绎苏州风韵。更多精彩活动,我们现场静候君临。

泰禾•金尊府实景示范区,即将恢弘启幕

敬邀全城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