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 国庆长假八天 客流量600多万人次

城市早8点  2017-10-09 10:51

[摘要] 8天长假客流如织,苏州交通总体平稳有序。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铁路节日运输从9月28日到10月8日共发送旅客170.4万人,日均发送15.4万人;汽车客运总站从10月1日到8日下午4点共发送旅客34万余人,投入总座位数55.16万个;轨道交通从10月1日至10月8日下午3点,客流总量为606.38万人次,相比去年有所提升。

8天长假客流如织,苏州交通总体平稳有序。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铁路节日运输从9月28日到10月8日共发送旅客170.4万人,日均发送15.4万人;汽车客运总站从10月1日到8日下午4点共发送旅客34万余人,投入总座位数55.16万个;轨道交通从10月1日至10月8日下午3点,客流总量为606.38万人次,相比去年有所提升。

据了解,苏州火车站客流 峰出现在10月3日和4日,单日发送旅客量分别达到18万人和17.7万人,主要是因为10月4日中秋节增加了探亲客流。汽车客运同样出现2个客流高峰,分别为9月30日和10月1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假日客流以中长途探亲流、学生流以及中短途旅游流为主;另外,今年运量同比下跌,主要是因为选择高铁动车以及私家车出行的市民更多了,而假日中高速小车免费通行造成拥堵,也影响了大客车的利用率。

出行方面,由于 4号线开通,今年长假苏州 客流总量明显提升。据苏州轨道交通消息,截至昨天下午3点,苏州 全线长假客流总量为606.38万人次,单日 客流出现在10月3日,达到95.31万人次。其中1号线客流总量189.31万人次,2号线客流总量20.62万人次,4号线及支线客流总量210.71万人次。而进站客流量前三位依次是苏州火车站站43.34万人次、察院场站20.66万人次、石路站17.31万人次。虽然数量上有所提升,但是由于天气原因,今年长假苏州 总体客流量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