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愉景湾9月认购88套创峰值,双节热销再迎小高潮!

房天下  2017-10-08 12:30

[摘要] 在过去的9月,愉景湾单月别墅认购达88套,创首开以来的单月销售峰值.

金九银十 成绩喜人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步入下半场,在过去的9月,愉景湾单月别墅认购达88套,创首开以来的单月销售峰值,目前愉景湾别墅销售已进入到最后阶段,多数购房者也已清楚地意识到,再不入手就真没机会了。

的确,购房者是明智的,愉景湾以优质的产品力赢得市场口碑,性价比明显高于同类竞品,这也是愉景湾自去年首开至今一直备受热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也正因如此,愉景湾多次蝉联板块内同类产品销冠。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愉景湾开启“开挂冲刺”模式,再创“银十”销售小高潮,所剩房源分秒递减中。

对于挑剔的购房者来说,房子好不好是购买与否的重要指标。

阳光城团队在打造愉景湾之初,就认定这一点:产品做到足够了才是对未来业主的承诺,才是对独墅湖畔这片稀缺土地的尊重。

愉景湾叠墅定位于主流改善类客户,产品只分为上下叠两种户型建筑面积约135-195㎡,两种户型各户型各有各特点,满足多种家庭结构所需。

上叠135户型,拥有超同级产品的挑高空间,未来业主可自行改造为三层空间,可拓展为5开间朝南4房3套间格局,将空间格局及居住舒适度最优化。此户型客厅南北通透并且连接观景阳台,可随时随地远眺怡人风景。

上叠135户型优势并不仅限于此。在房间安排方面也考虑到业主的实际居住需求,朝南主卧和儿童房相互临近,这样在生活中年轻父母们不用再担心孩子,随时方便照应,也可早日培养孩子独自居住的好习惯。同时老人房也安排在靠近楼梯和卫生间的位置,照顾到老人们行动缓慢,打算与老人同住的业主再也不用担心老人夜间不便了。

下叠195户型,拥有罕见的双层地下室空间,看过样板间的客户几乎都被超出预期的地下室空间打动,设计师在设计时增加了地下室高度,一方面避免了地下室的压抑感,另一方面也预留了机会给到业主未来自行拓展更多空间,在未来的实际居住中空间利用率将大大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下叠户型还拥有超大的庭院,入住之后业主可打造为家庭聚会空间,儿童游乐空间,老人修身养性空间等。

据了解,设计的原动力便是提供一处可塑性强的花园空间给到有实际需求的家庭,为真正的改善而生。

打造好的产品,设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工程施工环节也同样丝毫不可马虎,愉景湾的工程团队致力于将好的产品建造出来,将房子从图纸上实实在在地变成钢筋混凝土结构

工艺方面,愉景湾工程团队秉承匠心,把关每一个施工环节,只为给业主最安全的房子,最放心的家。工程施工是一项大工程,每一处都凝聚着工程师们的智慧与汗水。

就拿业主最关心的渗漏来举例,愉景湾采取防水切片、蓄水试验、淋水检测、卷材防水四大防水手段保证零渗漏,倡导结构自然防水50周年,防水层蓄水5周年。

此外,在室内施工的最后一个环节,墙面粉刷时做到严格执行毫米级标准。更严格的是,建筑外墙交付标准参照内墙交付标准,外墙垂直度、平整度均必须达到毫米级,程度地保证了外立面品质。

愉景湾地铁二号线独墅湖南站,同时与一号线、四号线完成换乘,通行苏州南北,同时项目还处于东环沿线,周边出行十分方便。

在生活方面有尹山湖爱琴海购物公园、阳光天地商业广场阳光天地商业广场待定3.90经济开发区郭新东路南侧、尹山湖路西侧0512-86860000独墅湖邻里中心0元/平方米[工业园区]独墅湖邻里中心0套在售等新大型购物中心,是平日居家生活、娱乐休闲的好去处,等待爱琴海购物公园全面建成后,将会成为吴中区新门户,新的CBD区域也可能随之诞生。

阳光天地商业广场3.90分

经济开发区郭新东路南侧、尹山湖路西...
0512-86860000
售完商铺吴中经济住宅
待定

从愉景湾开车也能在较短时间内到达时代广场0元/平方米[姑苏]时代广场0套在售、久光百货等园区中心地带

据统计,愉景湾所销售的房屋中,有超过30%的成交都源于购房者推荐,同时有超过90%的客户表示愿意推荐愉景湾的房子给亲朋好友。

购房者认可已成为愉景湾最值得炫耀的销售名片。

为了感谢广大业主的推荐,愉景湾一直实行“左邻右礼”计划,成功推荐别墅成交的业主可获得价值10000元的奖励。

通过该计划,相信未来的愉景湾社区将成为左邻右里都是亲的熟人社区,大家彼此不陌生,小区充满人情味。

首期30万起即可入住独墅湖湾区,比肩月亮湾,咫尺高教区。愉景湾叠墅新品【宽廷】组团最后热销中,欢迎莅临品鉴!

看房热线:(0512)81880000

地址:东方大道与赏湖路交叉口向东1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