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ONE|从视界看见

房天下  2017-09-28 16:43

[摘要] 苏州ONE理想人居即日开启,携 节礼重磅来袭,为你奉上三桶金!

“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简短的十个字,写出了每个人心底的那个 和期望。

你和我每个人都曾经在网络上翻看着 不同角度的美。

在“云中牧女”——埃菲尔铁塔下面,吹拂浪漫的风,让生活都是浪漫的味道。

在今天的城市,繁忙占据了主导,你我看了太多的 ,在心里种下“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的思念,回到生活的轨道,一如既往。唯有在难得的假期,和家人相守,享受短途出行的慰藉。

那么大, 可以来看你。这个假期,不必远行,苏州ONE带 来到你面前。

苏州ONE——微观万国展

荷兰的风车、巴黎的铁塔、神秘的狮身人面像、复活节岛石像、英国伦敦塔桥、悉尼歌剧院…..这些向往已久的 风景,按照一定比例真实还原建筑风貌,微观展现眼前。

8个不同的国家主题日精彩上演,古老而神秘的中国文化日、NBA成为日常的美国日、中国传统文化延伸的中秋日,自由热辣的南非风情日……的美食、文化、风景、城市尽呈眼前,你和万国的风情咫尺一步。

游玩 ,更享惊喜大礼!现场领取护照,参与集章拍照转发活动即可兑换礼品,更可参与10月8号赢取美国游、迪士尼套票、星巴克兔杯五重豪礼。

精彩活动之后更大的惊喜马上呈现!苏州ONE理想人居日即日开启,携 节礼重磅来袭,为你奉上三桶金!

苏州ONE【国庆购房节】

、 性价比、 户型

10.1-10.8国庆特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绿地苏州one“十一 购房节‘’,建筑面积约100-135平, ,限量房源瞩目登场,约16000-16500元/平, 性价比,为人居理想而来。

苏州ONE致献 时代理想人居

大都会风范,比肩国际都会品质

绿地苏州ONE将国际大都会风范引入苏州,建筑轻奢、复古、简练,历久弥新。

绿地苏州ONE3.86分

吴江经济开发区江陵东路与庞北路交汇...
0512-63297777
售完住宅吴江品牌地产
待定

采用绿地一线产品标准,引入绿地理想家百余项人性化细节关怀,重塑理想人居新模式。

东环南延首站,园区都会生活圈

绿地苏州ONE坐享地利 ,踞守东环南延首位,拥园区南快速交通体系,15生活圈,畅享园区品质生活配套,与园区生活。

绿地苏州ONE携手高力国际物业,专属定制八大服务体系,引入圈层会所—滨江荟,全面提升苏州城市精英阶层生活品质。

品质先锋,建筑面积约100-135㎡精品美宅,三代同堂,天伦共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