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坤要火!户型测评流出让人眼红

房天下  2017-09-14 20:25

[摘要] 9月15日|上坤·狮山四季 样板全城公开

看房现场:“115平”认成“140平”

据业内息透露,上坤·狮山四季约97-115㎡的洋房样板预先公开,小部分人在参观后,反应都有点不相信和惊讶。据这批看房者表示:上坤·狮季的产品远超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甚至在尺度感、空间的功能打造上可以与140平的户型相媲美。不禁让人猜测,上坤来苏州的个产品就要爆红?

上坤怎么做到“多25平”?

据上坤·狮山四季已流露出的户型资料看,115平的空间做到12米面宽,四开间朝南,并带有6米的大阳台,这个数据确实诱人。市场上部分100多平的户型已做到四开间朝南,能有个6米的阳台就太少了。在主卧套房的设计上,包含了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和大面宽飘窗,空间的功能设计很好。此外,入户玄关都是加分选项。看房者感到惊讶,也在预料范围内。

好的空间 “内容为王”

随着土地市场价格的增长,人们的居住成本变的沉重。怎样在更小的空间打造出满足更多需求的空间,成为打动买房者的关键。一味追求大面积已不是一个好空间的关键,比实际空间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尤为重要。更人性化的细节、更好用的智能设备、更灵活的功能空间,都是影响购房者选择判断的要素。上坤·狮山四季未开就好评,期待值高。具体情况,还要到现场综合考量参观后作判断。

9月15日|上坤·狮山四季 样板全城公开

约97-115㎡智慧奢装|墅质洋房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塔园路与苏福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