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公示第16批房企资质审核情况 11家房企不过关

苏州日报   2017-09-12 10:51

[摘要] 昨天,市住建局公布了对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审查情况,23家房企中,有11家不符合要求。相关情况已在市住建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昨天,市住建局公布了对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审查情况,23家房企中,有11家不符合要求。相关情况已在市住建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据介绍,此次的23家房地产企业已是今年第16批审核对象,住建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江苏省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的有关规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审查发现,11家企业审核不予通过。

市住建部门提醒,2017年9月13日前将审批意见向社会公示。公示期内,申报企业对审批意见有异议或需进一步补充说明的,应将陈述材料报市、区主管部门审查确认;涉及人员资料原件审核的,应将人员资料原件报市住建局审查。审查后,各项资料原件通过江苏省住房与房地产电子政务平台上传至市住建局。不予受理。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和审批意见有异议的,均可通过电话或写信的方式向住建部门反映情况。

未通过审核企业存在这些问题

苏州市大学生公 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上半年财务审计报告未上传

苏州工业园区新胜房地产开发公司竣工业绩不足、无在建或拟建项目

苏州天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审核标准不符合要求

新百润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

苏州中商置地有限公司统计负责人无职称

苏州中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

吴江市爱德华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

昆山蓝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太仓市通中置业有限公司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常熟市尚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资质证书未上传、近三年开发项目核查确认表日期未填写江苏恒德置业有限公司劳动合同上传模糊、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