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于生活幸福感的额度

房天下  2017-09-08 14:32

[摘要] 生活会因什么而改变呢?科技改善了人们生活的质量,同时加快了信息和情感的传递,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但它改变不了人性,改变不了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关于信任、理解、包容与爱,好的科技也必将回归到人性的本质,也许,生活会因人们的幸福感而改变。

生活会因什么而改变呢?科技改善了人们生活的质量,同时加快了信息和情感的传递,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但它改变不了人性,改变不了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关于信任、理解、包容与爱,好的科技也必将回归到人性的本质,也许,生活会因人们的幸福感而改变。

什么是幸福感呢?简单点说,就是一种对生活自如的控制,可以与人愉快地交流,一种被理解的安全感,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

它是从你清晨走出家门呼吸到的新鲜的空气开始,是人们之间相互理解时的那些瞬间。

走向幸福生活的感觉很美妙,但同时我们对过去的记忆更加怀念。比如有互相帮助的热心的邻里,能愉快地交流,彼此有信任感。好在现在更有贴心称职的物业,他们用智慧和用心,让居住成为一件幸福而又轻松的事。

用心的服务,伟大在于细节。正荣物业以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姿态,一直保持着它的服务态度。“安心、便捷、迅速”的幸福社区价值观,正荣物业对幸福社区的理解正在经历一个从业主服务到增加社区幸福感、不断提升的过程。

为提高小区安全质量防范,社区内重点公共区域电子监控,多重安防体系,限度给小区安全无死角的防护,确保给业主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也制定了严格的垃圾清理标准,确保整洁的小区环境,让业主归家一路整洁,一路舒心。会定时清理小区内各种垃圾,随时保持小区内的干净卫生;及时修剪绿化园林,定期进行蚊虫消杀,按时为下水道、排水管清淤排污。

 

在正荣邻里之情再升级,贴心的物业会定期举行业主活动,带给业主丰富多彩的生活,邻里邻居聚在一起重拾往日邻里时光,让彼此之间不再只是邻居,而是真正的朋友。

贴心源于为你解决你生活中的“小事”。而在正荣•悦玲珑,生活中的没有大小事,都是正荣物业最重要的事。

【正荣•悦玲珑】

【新亚洲】建筑面积约85-115㎡品质电梯洋房全城发售

营销中心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北御亭大酒店西侧

销售热线:0512-6939 5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