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引风潮!开启自在人居时代

——拾鲤花园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华美绽放

房天下  2017-08-28 09:13

[摘要] 拾鲤花园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华美绽放

8月26日,在众人翘首以盼中,拾鲤花园营销中心暨示范区公开活动终于启幕。与发布盛典一样,人气非常火爆。活动还没有开始,人们就迫不及待的逐队成群,等候开园。不仅如此,现场还聚齐了各路媒体,邀请了政府领导以及集团领导前来参与剪彩。随着缎带慢慢滑落,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禹洲招商·拾鲤花园实景生活大境,正式对外开放。

一支《如鱼得水》的现代舞,专为拾鲤花园定制,颇有创意的舞蹈编排,优美的旋律,生动的舞姿,让现场每个人都沉浸其中,现场不断传来此起彼伏的掌声。曲名不仅与拾鲤两个字相得益彰,更是寓意着拾鲤花园的生活,将如鱼得水般的美好。正是这样的创意表演,让在场嘉宾赞不绝口。

在观看完表演后,实景示范区便人潮涌动,许多人都争相前去欣赏本次活动亮点——拾鲤八雅盛境。这是拾鲤花园从人文风雅的角度,将“琴棋书画花酒茶香”八雅布置在现场,不少人都被这优雅、美丽、趣味的盛境吸引而流连忘返。其中“八雅藏惊喜”的环节,可扫码抢,嘉宾参与度极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再次成功引爆朋友圈。

自从拾鲤花园发布盛典带来自在生活系产品之后,苏州人居的方向标就慢慢靠近这里。作为新亚洲湖畔住区,拾鲤花园外有双湖湾域,内有东方美学园林,打造一种内外皆自然的居住美境。在户型设计上,打造洋房高层两种产品,既适合三口之家又可以四世同堂。从生活各方面仔细考究,完美的呈现出自在生活大境!

在这场优雅大气的活动中,拾鲤花园美好盛境,华美绽放。至此,苏州又将多了一座实景大境。相信未来,拾鲤花园依然会以不同的精彩和花样百出的惊喜,让整个苏州为之惊叹。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自在人居时代的新风潮!

VIP尊享热线:(+86)512-686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