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城所院在姑苏,这个独院让苏州人流连忘返

房天下  2017-08-07 10:48

[摘要] 8月4日晚,泰禾华发·姑苏院子独院示范区开放盛典盛大举行。在一场合璧中西、融贯时尚与传统的饕餮盛宴中,来宾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独院示范区开放。

8月4日晚,泰禾华发·姑苏院子独院示范区开放盛典盛大举行。在一场合璧中西、融贯时尚与传统的饕餮盛宴中,来宾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独院示范区开放。

院扉新开聚贤达

当晚18:30左右,暑气未退,余热尚存,姑苏院子赏院中心已经聚满了宾客。随着夜幕慢慢降临,G20规格水景灯光秀,营造出的浪漫气氛,悠闲、舒适的院落生活豁然眼前。

灵狮献瑞,纳祥聚福,一段威武喜庆的舞狮之后,独院示范区正式公开,来宾们簇拥而入,无不想先睹为快。

活动现场同时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如江诗丹顿、百达翡丽、芝泊等限量级世界名表展,85后团扇匠人李晶新作搭配中式风格走秀,米其林三星游园惊梦主题料理……

中国风、世界风、奢华风、梦幻风,交织在一起,让众多来宾在欣赏独院示范区之际,也将院子里的盛世气概展现的淋漓尽致。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从院门到坊巷再到宅门,生动的展现了中国传统礼序,将家族门风的仪式感与威严感铺成其中,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步入庭院内,双庭院带来丰富的空间层次,兼具居住的私密性、舒适性与归属感。纯套房空间动线完美细分,为每个房间引入自然美景,从细节之处彰显尊贵。来宾们无不感叹一方围合院落里,人与自然、建筑浑然一体的完美境界。

独院,融合中式礼学与规制,以中国传统中最为核心的家族礼序为基石,成为当代翘楚的精神居所,厚载主人对家族世代兴隆的恒久之愿。

姑苏胜境,一院传世。泰禾华发·姑苏院子独院示范区现已盛大公开,恭迎预约品鉴,阁院、叠院倾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