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生豪门 风范入市

——正荣•悦棠湾150/175㎡湖景平层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7-08-07 08:56

[摘要]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顶级居所?是别墅,抑或是大平层?这个问题貌似很奢侈,从世界到中国,随着居住形态和居住诉求不断变化,高端住宅的定义在被一次次打破。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居所?是别墅,抑或是大平层?这个问题貌似很奢侈,从世界到中国,随着居住形态和居住诉求不断变化,高端住宅的定义在被一次次打破。

一场革命正在悄然崛起——大平层产品作为一种全新的居住形态,经过多年生长日益成熟,逐渐掌握了高端住宅的话语权。纵观大平层的前世今生,从的20、30年代的巴黎,到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探索与沉淀的今日,就像是一场生活轻奢美学的演变史。

奢贵,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奢华又不会无度消费。正荣•悦棠湾湖居平层产品是传统别墅的华丽转身。代表着其城市豪宅的形象,在市场中引起了共鸣,以大开间、大尺度彰显出楼市的“新轻奢主义”。

景观从绿植到公园

高端住宅最重要的价值是对稀缺资源的占有,这里所说的稀缺资源必然包括自然资源。正荣•悦棠湾位于郎中荡公园(规划中)之侧,整个项目与盛泽明珠——郎中荡天然湖泊自然资源无界相连,让住户们享受一个更大的自然生活。而造园造景一直都是正荣精工府系产品的强项,正荣•悦棠湾平层最终的园林景观呈现,一直备受业内外的期待。这样的一片区域,承载着太多的梦幻与理想:城堡、花园、绿野,湖…古今如梦。这样的一片区域,完全吻合了开发商——正荣地产伊始的理想构思,将居住融于自然之中,成为景观的一部分。

圈层从繁杂到纯粹

居所是社会上层人士对生活方式、生活模式的选择的选择,无形得代表着一个圈层的身份和地位。正荣•悦棠湾在这片煊赫的土地之上,汇聚的不仅仅是湖岸的星光,城市的霓虹。这里更有着与你相同身份的邻居,有着你未来新的良友......古人有言,百万买宅,千金买邻。在正荣•悦棠湾,这句名言更有了新的诠释。高品质起点,在此雍容栖居。

尺度从雍容到奢阔

身份的高度,决定了空间的广度,身份愈高,拥有的空间愈大,纵横捭阖,进退自如,是一种广阔的大气。于城市中轴之上营造出分层人生独有的奢阔尺度,通过大开间、大尺度营造出舒适尺度,彰显大户人家的排场与风范。

在正荣•悦棠湾大平层可不只是“大”那么简单,住宅的功能上,大平层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扁平化的功能格局,而是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生活的私密度上,独立生活空间的优势特征,使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人居情感诉求上,所有空间设计皆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中西双厨设计让居住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家庭生活被强化。

服务从细致到尊崇

高端产品的尊贵与价值,前伸是地段的稀缺和品质的卓越,后续则是专业物管带来的尊崇与舒适!正荣•悦棠湾携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正荣物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需求,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质量与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让业主尽情享受高端生活品质。

燥热的夏季让心回归于低密通透的正荣•悦棠湾中,用身心感知生活原本的精彩。目前,“正荣•悦棠湾杯”盛泽首届企业公益足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将于8月13日火热开赛。未来,精彩的足球赛事将一场场轮番上演,欢迎广大客户前往观赛助威。

本次足球赛还设立了金靴奖、冠亚季军奖......以此鼓励爱好足球运动的参赛者。此外,苏州正荣将携手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的行列中,助推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户型鉴赏

建筑面积约150/175㎡宽境阔尺平层,新品准现房开盘在即

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中心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0512-6333 5555

预售证编号:【2012】076号 、【2013】03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