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款12万起,买房巨轮起航

房天下  2017-08-03 15:53

[摘要] 打拼生活不容易,还要随时小心房东不把房租给咱,这租房的小船一头坐着我,一头坐着房东,小船说翻就翻怎么办?想要搭上买房的巨轮,咱们还怕小船翻?正荣•悦玲珑首款12万起坐上买房的巨轮,那小船,你爱翻不翻。

“合同下月到期,续约咱们房租涨30%吧。”租房的小船说翻就翻。

“我儿子要结婚了,这房子我不租了,要装修当婚房,你找房子搬吧。”租房的小船说翻就翻。

“有中介给我打电话了,我这小两居房子可以卖到150万,阿姨准备把房子卖了,你找新房子吧。”租房的小船说翻就翻。

打拼生活不容易,还要随时小心房东不把房租给咱,这租房的小船一头坐着我,一头坐着房东,小船说翻就翻怎么办?想要搭上买房的巨轮,咱们还怕小船翻?正荣•悦玲珑首款12万起坐上买房的巨轮,那小船,你爱翻不翻。

对于很多在这座城市奋斗而言,租房过程中遇到很多种问题是常态。那么想要摆脱这样的状态就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然而苏州的房价一路飙升却也是现实,想买到一套性价比高的房子成为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正荣•悦玲珑作为望亭区域占尽各方面优势的实力盘,自然获得了很多关注与青睐。硬件设施上,优质的社区环境,更是设置全龄健康体验,可以在自己的小区内完成锻炼、健身、娱乐等等。对于平时忙碌,回到家想要轻松一下的人们来说有巨大吸引力。而在户型设计上亦是用心,不管是新婚小夫妻,还是三口之家,亦或是与老人同住,都可满足需求。

而目前推出的首款12万起就可入手的政策,让很多还在租房的人终于可以实现自己买房梦的愿望。悦玲珑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了解客户的需求,所以努力做到让客户从各个方面都满意。现在的选择,就是对未来生活美好的期待,而这份美好正荣•悦玲珑会让选择它的人感受100%满意。

【正荣•悦玲珑】

【新亚洲】建筑面积约85-115㎡品质电梯洋房 全城发售

营销中心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北御亭大酒店西侧

销售热线:0512-6939 588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