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亿归新 再启征城:新城控股住开苏州公司入驻园区

房天下  2017-07-31 13:33

深耕13年,苏州新城站上新的高度。

7月31日,苏州新城正式乔迁至苏州核心区工业园区,入驻现代传媒广场。

苏州公司总经理徐刚携公司高层、员工、合作伙伴代表等160余人,共同见证“百亿归新,再启征城”——新城控股住开苏州公司雅迁园区仪式。

深耕13载踏实前行

仪式上,苏州公司总经理徐刚回首了新城在苏州13年的发展,他感谢每一位新城人在荣耀背后兢兢业业的付出、拼搏。

他描绘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鼓励公司上下,秉持诚实踏实的骆驼精神,厉兵秣马,并肩同行,共同期待下一个13年。

自2004年新城首入昆山后,2007年进入苏州中心55275元/平方米[工业园区]苏州中心套在售城区,2015年拿下常熟文化片区地块,打开“全面幸福大苏州”版图,2016年,苏州新城成为集团突破百亿的城市公司。

2017年,苏州新城更是以190天、102亿元的销售额,再次成为百亿公司,并挺进南通、泰州、盐城,实现“1+3”战略布局。截至目前,苏州新城已经开发和正在开发项目累计32个,为10万业主创造幸福人居。

园区是公认的苏州经济的制高点,也是苏州商旅发展的一个代表,是苏州的城市名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苏州城市形象。

此次将办公地点搬迁到园区,一方面是新城以园区为核心,全面布局大苏州版图的战略需求,另一方面也彰显出新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新城将潜心深耕苏州,并以苏州为中心,继续进行规模增长和版图扩张,并将从城市的建设者,转变为城市的共生者,推进城市不断向前,实现更高的城市理想。

感恩13年 新心相印

春华秋实13年,感恩一路相伴。

从初露锋芒到峥嵘显赫,苏州新城在市场立足并让品牌深入人心,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汗水。仪式上,一段展示8名在苏州新城工作10年以上的老员工的视频,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忆。

苏州新城为这8名老员工特意准备了特殊的礼物:纪念水晶杯与寓意深刻的运动腕表,并由徐总颁发。感恩老员工们与新城走过十多年的时光,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青春活力,随新城一起奔跑。

百亿苏州 驼行不止

负重远行,具备忧患意识,骆驼已经成为新城的精神符号,新城就是一匹“奔跑的骆驼”。

仪式上,还特别准备了拼“百亿金驼”环节,由苏州公司18名高层共同完成骆驼形状的拼图。

从零散的图块,到拼就完整的骆驼,不同岗位的新城人将各司其职、齐心协力,让新城这只大骆驼纵横沙漠,驼行不止

13载岁月峥嵘,新城苏州曾多次易址,从昆山到吴中,再到园区,每一次出发,都将开始全新的战略布局,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

190天102亿、雅迁园区、挺进苏中,新的巅峰,更是新的征程。

历史,绵延不息;未来,奔涌而来。

扫码关注苏州新城品牌公号“叁味苏屋”

标签:新城控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