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的前半生番外篇:独立是一个人不可取代的闪光点

房天下  2017-07-28 10:01

[摘要] 龙湖冠寓钟园路店,是基于年轻人租房需求,量身打造的长租公寓。这是龙湖在苏州的第一个长租项目。

undefined有人说,不希望贺涵和罗子君在一起,感觉罗子君配不上贺函。

但我想说,抛开罗子君和唐晶的闺蜜关系不谈,我觉得离婚后的罗子君可能是最适合贺涵的。

你是否还记得这样一个情节:因为薇薇安的挑拨,唐晶缺席了和贺涵的订婚宴。

undefined

贺涵其实对薇薇安无感,但没办法,他决定将自己的关键客户送给唐晶,表达诚意。

贺涵将这一次的合作中的漏洞做成了文件,放在了唐晶的桌子上。

当唐晶看到这份文件时,时间去找了这位客户,企图阻止他和贺涵的签约。

[Description]

这一刻,唐晶没有想到贺涵为了她们的感情,选择了离职。

也没有想到贺涵为了她,去跟自己的客户说让他们跟着唐晶。

还没有想到,贺涵失去了这个重要客户,靠什么在新公司立足?

唐晶想到的是,自己要抓住这个客户。甚至没有打电话问贺涵一句,你把这个客户让给了我,那你怎么办?

就是在那一刻,他们的感情才画上了句点。请问,这样的唐晶又和贺涵般配吗?

可是,罗子君不同,她说:

undefined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离婚后的罗子君可能是大多数男人心中的理想型。

离婚后罗子君,带有了一些工作属性,我把这种类型归结为:在保持独立的同时,又有一点嗲。

其实我想,这可能也是大多数女孩子生活比较舒适的一个状态。

1、独立是一个人不可取代的闪光点

独立是一个人吸睛的闪光点,但怎么样才算是独立?

百度问答中将分为内在独立和外在独立。

外在的独立通常是指:经济独立,生活独立。内在的独立是指:思想独立、素质独立。

即使你正在租房,你是有工作收入来源的,能够做一些简单的家务,简单的饭菜,拖地,扫地也没问题,这就是外在的独立。

undefined

在一些问题上,你是否能够有自己的见解,你是否能够每天精神饱满的上班、衣着得体,这些就是内在独立,这些都反映了你是否是一个懂得生活、对生活认真的人。

但你的租房生活不该在热水器坏了没人修,被黑中介坑,被二手房东骗,住在毛坯房里,家电不齐全等一些列诟病中过去。

租房也是一种生活,也可以有诗和远方,租房,也要过的体面,自在,有品位。

undefined

龙湖冠寓钟园路店,就是基于年轻人租房需求,量身打造的长租公寓。这是龙湖在苏州的个长租项目。

这种公寓就是让你在保持外在独立的同时,还能够享有健身、社交、精装修、管家物业等服务,拓宽自己的视野,增加自己的见识,让你在租房的这一段时间里,懂得生活,会生活。

2、光是健身读书娱乐消遣的费用就够你存够首付

虽说是内在独立,但是看书,社交,娱乐,其实这些都还是需要一定经费的。

随便算一笔账,朋友聚会打个桌球或是找地方聚会,一个月至少500预算肯定是要的,一年就是6000RMB,健身不请私教,光是办卡一年至少3000RMB,还要吃穿,培训,娱乐,存款基本所剩无几。

在冠寓,你不但能有公共健身房、阶梯书吧、创客空间办公区、影音游戏室、烘培教室、桌球区公共配套,而且还!是!全!部!都!免!费!

undefined

住在冠寓,光是公共配套提供的服务节约下来的经费,都能够首付!!!

3、一室一厅,全是高素质年轻人,租房还能有高圈层的生活!

项目位于工业园区,紧邻永旺梦乐城,周边都是高收入高智人群聚集地。谁说千万豪宅才能有圈层,冠寓住的也都是高素质人才!

undefined

为了配合这样人群的生活居住需求,精装修在冠寓也都是标配。

冠寓不仅是精装,还有自己的管家,房东就是龙湖这样闻名遐迩的开发商,服务上,和身价千万的龙湖业主感受到的是一个物业服务水准。这就已经完爆租房市场上所有房源了好嘛。

undefined

原本租房市场中,房东用的也大多是二手空调,二手沙发,床。这些都是市场还不完全规范带来的痛点。

长租公寓其实是要将租房市场做成一个公平公开的产业,他的背后是有实力有格局的大开发商,无论是基于开发商本身的定位,还是市场竞争下的结果,正规明朗规范化都是租房市场的必然趋势。

拥有一个完美的居室,就是一段美好的人生,独立,自由,正能量,我想这就是生活的一个状态。

目前,龙湖冠寓已正式开业啦!

想去体验的小伙伴们,可以约起来啦~

地址:园区钟园路1号(青年公社19794元/平方米[工业园区]青年公社52套在售内)

店长热线:18013108878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